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唐家欣欣向榮:3純新盤+4所新學校 教育配套媲美主城區

澳門房天下  2017-05-27 16:32

[摘要] 2017年5月25日,澳門房天下來到唐家踩盤,目睹了該區域新盤、新學校如雨後春筍般湧現,據小編了解到,唐家目前有幾個純新住宅項目在建,分別是象牙公館、珠海港項目、華發·正方康和苑,學校方面,新建的中山大學附屬中學、中山大學附屬小學、三鑫實驗中學、三鑫實驗小學主體工程均已封頂。

2017年5月25日,澳門房天下來到唐家踩盤,目睹了該區域新盤、新學校如雨後春筍般湧現,據小編了解到,唐家目前有幾個純新住宅項目在建,分別是象牙公館、珠海港項目、華發·正方康和苑,學校方面,新建的中山大學附屬中學、中山大學附屬小學、三鑫實驗中學、三鑫實驗小學主體工程均已封頂。

象牙公館位于唐家灣港灣大道西側(蒙中棚北)。項目建設用地性質爲居住用地,總建築面積達8365.66㎡, 建築層數爲12層,建築高度爲42米。由珠海金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開發,項目較小,對面則是華策帝景灣,據悉華策帝景灣均價已達到3.1萬元/平。據小編在現場看到,象牙公館工地還是處于打樁、基坑階段。

華發·正方康和苑位于唐家唐淇路東、情侶北路南側,總建設用地面積18003.68㎡,總建築規模51150.5㎡,高層共3棟,其中26層1棟,28層2棟,建築高度87.5米。容積率2.01,綠地率35%,建築密度19.25%,停車位361個。華發·正方康和苑處在華發蔚藍堡和綠景·後灣之間,毗鄰唐家市場。小編在現場了解到,華發·正方康和苑已經建至4-8層,工作人員透露,項目預計將在2018年推出。

唐家灣情侶北路(南段)生活配套項目,該地塊由珠海港2016年4月20日以總地價4.4億元競得,將規劃10棟住宅、12班幼兒園和辦公用地。其中住宅用地面積38399.24㎡,12班幼兒園,用地面積3602.06㎡,容積率1.58,綠地率35.1%,辦公建築面積1610.07㎡,總戶數601戶,總停車位693個。小編在現場了解到,項目還是處于平整地面,打樁階段。

唐家灣填海區近年來吸引了格力、保利、華發等衆多住宅項目的進駐。隨著項目和周邊配套的逐步建設,越來越多的住戶將會入住該區域。業內人士分析,隨交通、教育等配套逐步完善,辦公産品的稀缺成了該地區首要解決的問題。而珠海港項目建成之後,將會填補該區域的辦公空白,直接給遠大美域、華發蔚藍堡、格力海岸等項目提供就近的辦公配套。

唐家還有一個純新項目-華發綠洋灣,該項目已經封頂,部分樓層開始拆綠網,目前項目推出時間待定。

除了以上3個新項目之外,小編還分別了解到其他在售的項目,像格力海岸、保利西海岸、仁恒濱海半島均有部分業主入住,市政道路也有了新的變化,建設了好幾條排洪渠。前段時間開盤的泰盈·玖悅灣目前也有部分樓層封頂,目前均價3.5萬元/平。

除了新盤,唐家的教育資源也是日益成熟。2017年珠海將啓動建設12所中小學,新增7200個中學優質學位以及9180個小學優質學位,其中唐家將建設3所中小學,這三所學校分別是中山大學附屬中學、中山大學附屬小學和禮和小學。在前段時間,中山大學附屬中小學和禮和小學都進行了學區劃分。據了解,三鑫實驗學校、中大附屬中小學即將于9月開學。

中山大學附屬中學實景圖

中山大學附屬小學、附屬中學位于唐家白浦路與情侶北路交界處西北側。附屬小學建築面積13569平方米,設計規模爲24個班,附屬中學建築面積22044平方米,設計規模爲30個班。三鑫實驗小學、實驗中學位于珠海唐家灣情侶北路前環,占地面積分別爲43592.11平方米(小學)、52308.43平方米(中學),預設小學66個教學班,中學54個教學班。小編在現場了解到,中山大學附屬小學、附屬中學主體工程已經封頂,三鑫實驗小學、實驗中學進度更快,目前已經拆掉綠網。

而禮和小學是由高新區管委會投資4800多萬元建設的公辦小學,位于科技新海岸金峰北路西側、中珠渠北路北側,建築面積11369平方米,設計規模爲24個班,提供1080個學位。前段時間小編在現場看到,禮和小學已經建至4層。

踩盤的過程小編還看到由仁恆置地承建的,情侶路首個濕地主題驛站公園——半島驛站公園,目前公園已經在如火如荼建設當中。為情侶北路首個以濕地為主題的驛站公園,半島驛站公園的建設將保持該區域獨特的自然生態系統,在不破壞濕地自然棲息的基礎上,建設不同類型的輔助設施。

目前該區域配套建設有國際品牌幼兒園、中小學,鄰裏中心社區商業,珠海大的社區運動主題會所,連同半島驿站公園等設施,將爲高新區半島片區帶來全新的國際化居住體驗,爲珠海宜居城市增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