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麗珠集團舊廠區開始拆遷 新城市綜合體計劃6月底動工

珠海特區報   2017-05-25 13:48

[摘要] 拱北片區麗珠集團舊廠區將動工興建包括學校、住宅、酒店、寫字樓在內的大型城市綜合體。目前舊廠區已進入拆遷階段。該項目計劃6月底動工興建,建設周期約4年時間。

北片區麗珠集團舊廠區將動工興建包括學校、住宅、酒店、寫字樓在內的大型城市綜合體。目前舊廠區已進入拆遷階段。該項目計劃6月底動工興建,建設周期約4年時間。

24日,記者來到位于北片區九洲大道南側、桂花北路東側的麗珠集團舊廠區,現場60多名工人、8台挖掘機正在緊張施工中。珠海市忠新房屋拆除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張文彬介紹說,公司承擔了麗珠醫藥集團舊廠區86000平方米的拆除工程,需要拆除12棟舊廠房、樓房。拆遷隊5月10日已進駐工地,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一的拆遷工程量,預計6月4日能全部拆除。爲了科學、安全進行拆除,公司動用22米高的大型挖掘機4台,現場進行了嚴格管理、周密部署,嚴格區分作業區、辦公區。

記者現場看到,兩台大型挖掘機通過吊車吊上樓頂進行拆遷,南面兩棟廠房已基本清拆完畢。麗珠醫藥集團舊廠區將興建的城市綜合體包括學校、酒店、住宅、寫字樓、酒店等等。其中商業區將有高度達200米的建築物。該城市綜合體的建成將爲珠海建設九洲商貿中心打造新的珠海CBD,分流北迎賓南路商業壓力。屆時,以富華裏商圈以及興業玻璃、恒信工業城兩個大型舊改項目組成的九洲大道中段生活、商圈將逐漸成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