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耀公主灣 我是情歌王"中馬國際情歌大賽 火力全開

澳門房天下  2017-05-22 16:28

[摘要] “星耀公主灣,我是情歌王”中馬國際情歌大賽,火力全開!賽事將于2017年5月底啓動網絡海選,等你來展露頭角!

這是一位神秘人物發來的匿名函,你收到了嗎?

神秘亞洲樂壇巨星與你相約新馬!Ta發來的邀請函這樣寫道......

在你生活中,音樂是怎樣的?

是無法控制的脖子與腳踝?

是被音箱無盡搖晃的靈魂?

還是......

有音樂,生活才夠味!

今夏,中馬國際情歌大賽——“星耀公主灣,我是情歌王”將登陸全球!

歡迎你前來一展歌喉,並俘獲全國網友與評委的芳心。

我,將在新馬的最終賽場中等著你,

並期待聽到你對情歌演唱的全新演繹!

“星耀公主灣,我是情歌王”中馬國際情歌大賽,火力全開!

富力公主灣攜手網易房産、新浪樂居、搜狐焦點、騰訊大粵、鳳凰房産等實力媒體傾力打造

中馬國際情歌大賽——“星耀公主灣,我是情歌王”,

更盛邀亞洲樂壇巨星強勢加盟!

只要參與賽事,就有機會與偶像近距離交流互動,實現音樂理想的“星”升級!


富力公主灣備上4重豪禮——爲你而來

參與富力公主灣“星耀公主灣,我是情歌王”盛典,除了可結交志同道合音樂摯友,

更有機會贏取4重豪禮:

第1重:樂享高額現金大獎

第2重:奢享價值8888元豪華新馬遊

第3重:榮享與亞洲樂壇巨星同台互動

第4重:悅享中馬國際音樂節門票

今夏,富力公主灣不僅將圓你一個“偶像”夢,更給你一個夢想的理想家!

更多詳情,請關注富力公主灣微信公衆號了解。

富力公主灣,全“星”升級打造國際典範社區!

新加坡對岸富力公主灣,匯聚五星級酒店、超甲級寫字樓、濱海商業街、濱海花園、天際會所、多功能公寓六大業態于一體,可享精彩缤紛生活!

項目地處新馬雙城中心,周邊擁有完善的教育、醫療、交通、生活等市政配套;置業于此,左擁新加坡繁華,右享新山便捷!

2017,新山首座歌劇院、天際會所、銜接新山關口專屬通道——CIQ連橋等生活配套悉數投入建設,近300個新馬時尚名品進駐濱海商業街,繁華生活前景,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