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品質 禦金山二期精裝樣板大美園林同步盛啓

澳門房天下  2017-05-13 14:07

[摘要] 2017年5月13日,佳兆業禦金山二期樣板房驚豔亮相,活動現場人氣爆棚,營銷中心只見人頭攢動,盛況堪比開盤。佳兆業禦金山二期憑借精致的戶型吸引了大批客戶到訪,令這炎炎夏日更顯熱情。

2017年5月13日,佳兆業禦金山二期樣板房驚豔亮相,活動現場人氣爆棚,營銷中心只見人頭攢動,盛況堪比開盤。佳兆業禦金山二期憑借精致的戶型吸引了大批客戶到訪,令這炎炎夏日更顯熱情。

據悉,禦金山二期本次推出2套樣板房,展示建面分別約爲146㎡的複式洋房及98㎡的花園洋房。

禦金山二期新中式樣板房,主要展示約146㎡的複式洋房。客廳挑高6米,在淡雅怡人的米色調中,極富質感的銀灰色仿石磚搭配木格柵及玫瑰金不鏽鋼等優質建材,令這大宅處處彌漫著淡雅瑰麗的中式意蘊。餐廳搭配深色的餐桌及餐椅,襯上一盞中式藝術吊燈,倍顯尊貴雅致。配置多功能休閑室,業主或細味美酒,或品茗對弈。拾階而上二樓,主臥迎面一副傲然綻放的梅花圖,與博古擺飾一道,打造怡情養性的人文雅趣,讓饒富品味的業主樂享其中。其他睡房皆貫徹溫馨雅致的風格,感覺惬意悠然。

室內旗袍美女、茶藝表演、中式點心、古筝彈奏,流露幾分溫婉秀雅的東方情懷,俯仰之間皆能感受到。

同步開放的還有現代風格的樣板房,主要展示約98㎡的花園洋房南北通透的三房一衛,室內設計靈動而流暢,客廳改造後約4.8米闊綽開間,豪華大氣;加上現代、簡約、明快的軟裝風格,使得參觀者流連忘返,人氣極佳。

禦金山,坐落于3000萬㎡黃楊山風景區,與“珠海九寨溝”王保水庫相依,享受獨有的山水微氣候系統。十大人文景點環伺,以1.33的超低容積率,打造出35萬㎡西班牙皇家風情生活大城。近7萬㎡坡地水景園林,依山別墅、洋房院落錯落其中,近10000㎡會所奢尚考究,輕松享受一站式成熟生活。

據悉,禦金山整體分四期開發,一期早已售罄,項目得到了市場和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和高度認可。禦金山二期的施工建設目前也進行得如火如荼,部分樓棟現已封頂,即將推售産品包括約187㎡的疊拼別墅、約98㎡的洋房和約146㎡的複式洋房三種業態産品。

— 恭迎品鑒 —

地址:中國·珠海·斗門黃楊山風景區

恭請致電:(0756)8111188

(關注禦金山,獲取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