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探地報告】唐家5宅地祭出!"29120地塊"旁再續瘋狂?

澳門房天下  2017-05-12 18:08

[摘要] 2017年6月份,唐家科技創新海岸北圍片區將會掀起"土拍"熱潮,5宗住宅地同時競拍,備受關注的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在于,這5宗住宅地離2016年8月份的“29120地塊”僅僅是一路之隔,可以預料到,這次拍地又會引發唐家樓市震動。

2017年6月份,唐家科技創新海岸北圍片區將會掀起"土拍"熱潮,5宗住宅地同時競拍,備受關注的另外一個重要原因在于,這5宗住宅地離2016年8月份的“29120地塊”僅僅是一路之隔,可以預料到,這次拍地又會引發唐家樓市震動。

據了解,這5宗住宅地用地面積6.45萬平,起拍樓面價均爲1.5萬元/平,限價均爲樓面價2萬/元平,起拍總價約28.12億元。

爲了讓各位網友在拍地前對這5宗宅地有更深入的了解,澳門房天下小編近日來到現場,對周邊進行了實地探訪。據觀察,5宗宅地目前還是處于荒地狀態,北臨珠海北站TOD站,南鄰雅居樂、格力地産項目,東邊是中珠排洪渠,西側則是新建的禮和小學,周邊公路網以及綠化帶基本鋪設完成,不遠處還有幾條市政道路工程在建設。小編在現場看到,5宗宅地周邊已經豎立了幾個挂牌出讓公告牌。

根據規劃,科技創新海岸北圍及TOD項目將打造成省、市、區企共建“産城融合、綠色宜居”的生態新城,這5宗地塊均位于科技創新海岸北圍,是高新區未來重點發展的區域,毗鄰珠海北站。在前段時間該區域規劃地鐵2號線,並在規劃區內設置港灣北路站,區域內將構建形成地鐵+城軌+有軌電車+快速路的交通體系,稱得上是交通便利。在小編看來,該區域和航空新城均有著很強的發展後勁。

說到科技創新海岸北圍,則不得不提到教育配套了,2017年珠海將啓動建設12所中小學,新增7200個中學優質學位以及9180個小學優質學位,其中唐家將建設3所中小學,這三所學校分別是中山大學附屬中學、中山大學附屬小學和禮和小學。禮和小學是由高新區管委會投資4800多萬元建設的公辦小學,位于科技新海岸金峰北路西側、中珠渠北路北側,建築面積11369平方米,設計規模爲24個班,提供1080個學位。小編在現場看到,禮和小學已經建至4層。

在之前的幾塊宅地目前有什麽進展呢,據小編現場了解,雅居樂3宗地塊已經圍擋進行封閉施工,格力地塊目前沒有動作。2016年土拍,雅居樂首次進軍珠海市場,在2016年年底到目前爲止,高盛地産、中澳等知名房企也紛紛來到珠海搶灘占地,此次土拍或許能吸引更多的“地産大鳄”來分一杯羹,屆時珠海樓市將呈現“百花齊放”的局面。

由于珠海出台了土地限價,以往的“直升機”不再重現,前段時間平沙土拍均沒有達到限價,目前珠海樓市還是比較冷淡,隨著供地增加,唐家又作爲未來發展的重點區域,此次土拍是否能引起房價波動呢,不禁打上一個問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