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鄭州限購再升級 限購區域擴大至新鄭荥陽中牟3地

中國新聞網  2017-05-03 09:14

[摘要] 今天淩晨,鄭州市人民政府網站發布通知稱,住房限購區域擴大至新鄭、荥陽、中牟三市縣;暫停向已擁有一套以上(含一套)住房的本市戶籍單身人士出售住房。

今天淩晨,鄭州市人民政府網站發布通知稱,住房限購區域擴大至新鄭、荥陽、中牟三市縣;暫停向已擁有一套以上(含一套)住房的本市戶籍單身人士出售住房。

通知全文如下:

鄭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廳文件

鄭政辦〔2017]58號

鄭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關于進一步強化調控措施穩定全市房地産市場的通知

各縣(市、區)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門,各有關單位:

爲進一步加強房地産市場調控工作,遏制房地産投機炒作行爲,穩定市場、穩定房價,現就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1.調整商品住房限購區域。在《鄭州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于在鄭州市部分區域實施住房限購的通知》(鄭政辦[2016)64號)規定的限購區域基礎上,增加新鄭市、榮陽市、中牟縣。

2.在上述限購區域,暫停向注冊時間不足3年的企業(不含專管住房租賃業務的企業)銷售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存量住房,下同)。

3.在上述限購區域,暫停向己擁有一套以上(含一套)住房的本市戶籍單身人士出售住房。

4.在鄭州市行政區域內,2017年5月3日(含)之後購買的住房,自取得《不動産權證書》之日起不滿3年的不得上市轉讓。

5.在鄭州市行政區域內,2017年5月3日(含)之後通過贈與方式轉讓住房,自簽署《贈與合同》並辦理轉讓確認手續之日起,贈與人滿3年後方可再次購買住房。

本通知自2017年5月3日起實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