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時代傾城雙生花——兌現你對房屋的雙重猜想

澳門房天下   2017-04-29 14:16

[摘要] 時代傾城雙生花,於4月29日開放樣板間,本次共開放五間樣板房,建築面積約85㎡-130㎡三至四房。

我們常常提到居住,因爲居住是一切建築的始終,對于居住,我們有太多的想象,我們有太多猜想,而時代傾城時代傾城待定4.03白蕉鎮新環路71號0756-7733333做的便是不斷突破,一直向前。

時代傾城 4.03分

白蕉鎮新環路71號
0756-7733333
售完住宅珠海科技住宅
待定

我們認爲得“僻” 不止于距離的偏遠,更關乎無處可去的孤獨。

我們認爲得“鬧” 不止于車水馬龍的嘈雜,更關乎摩肩接踵的擁擠。

我們認爲的“勢”,是不爭“”的虛名,只爲把住戶永遠擺在位。

我們理解的“高”  不是高的建築,不是高標准的精裝,而是高昂的房價下的壓力。

時代傾城時代傾城待定4.03白蕉鎮新環路71號0756-7733333想讓更多人實現向往的生活,讓居有所享,讓房屋回歸它的本源——居住 ,真真正正滿足客戶對人居的雙重猜想,生活,就是要左擁右抱,活出大不同。

時代傾城時代傾城待定4.03白蕉鎮新環路71號0756-7733333雙生花是時代傾城系列的全新五期,十年沈澱,獨具匠心,以上善若水之勢,築造得十美社區;既延續了傾城系列得經典之美,也以“全景資源”理念極致塑造社區,集運動,休閑,生態及娛樂于一體,規劃有園林泳池、大型兒童活動區、老人活動中心、羽毛球場以及環跑步道等功能,多功能空間場地滿足三代人居需求。同時配備約3000㎡社區鄰裏型商業,滿足居住人群日常商業需求。

時代傾城時代傾城待定4.03白蕉鎮新環路71號0756-7733333雙生花,本次共開放五間樣板房,建築面積約85㎡-130㎡三至四房。

家裏不是雜物的收容所,空間有限想象無限,讓房子做主,劃一條動與靜的分水嶺。

廳堂連貫陽台,四季風光入戶來,配入戶花園,造就歸家儀式感。

時尚三房格局,高性能舒居,戶型通透,動靜分區,進退自有章法。

分身有術的三房兩廳雙陽台戶型

同樣的容量,自如切換不同生活風采,讓居住者和生活裏每一種美好都鄭重相遇。

廳堂與雙陽台一體相連,美景坐享,幸福三房間風範,老少各得其樂。

主臥帶衛生間與飄窗,私享浪漫生活。

亦莊亦諧的四房兩廳戶型

遊刃有余的闊綽空間,活潑的歡聚時光,沒有絕對的進步和絕對的保守,保持距離是爲了更好的貼近。

你想到的,你尚想不到的,反正房子都替你想到了。

主臥配衛生間、衣帽間和超大飄窗,私密優雅,雙陽台連奢闊廳堂,會晤更顯親切。

雍容四房尺度,舒適生活盡隨心,臥室分散布局,主次有別,互不相擾。

在恒定的生命長度上,在固定的生活半徑裏,無限拓展生命的寬度和深度,以及隨時開啓更多可能性,美和實用的雙重極致,是時代傾城時代傾城待定4.03白蕉鎮新環路71號0756-7733333恒定的追求

時代傾城時代傾城待定4.03白蕉鎮新環路71號0756-7733333全新五期

時代傾城時代傾城待定4.03白蕉鎮新環路71號0756-7733333·雙生花】

建築面積約85-130㎡靈動三至四房

即可開啓精致生活

誠意登記火熱進行中

熱線電話:0756-7733333

銷售地址:珠海市鬥門區白蕉路東側22號

看樓巴士地址:北來魅力酒店停車場(每小時一班,准點發車)

五一珠海房車聯展:體育中心東門T6展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