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灣一中6月底主體工程完工 林偉民紀念小學5月底開標

珠海特區報  2017-04-28 09:05

[摘要] 昨日,記者從金灣區教育局獲悉,廣東實驗中學珠海金灣學校(金灣一中)目前正在加緊采購設備,主體工程預計6月底主體完工。

本報訊記者楊嘉報道:昨日,記者從金灣區教育局獲悉,廣東實驗中學珠海金灣學校(金灣一中)目前正在加緊采購設備,主體工程預計6月底主體完工。金灣區中小學新建、改擴建工作進展順利,三竈、紅旗新建的兩所小學已經完成立項。

金灣區教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金灣一中建設項目主體工程已完成總工程量的64%,預計2017年6月底主體完工。據悉,金灣一中按照國家示範性普通高中、60個教學班、3000名學生的標准和規模建設。

新建學校方面,金灣區教育局正在加快推進兩所新建小學建設。按照計劃,金灣區第二小學(紅旗鎮小學)設計招標5月2日開標,金灣區林偉民紀念小學勘察設計招標5月底開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