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橫琴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昨日召開

珠江晚報   2017-04-27 09:16

[摘要] 昨日,200余家來自內地及港澳的廣告文化創意産業優秀企業齊聚十字門珠海國際會展中心,參加在這裏舉行的橫琴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與會者從投資、品牌管理、廣告傳播、創意設計、互聯網營銷趨勢等角度,探討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的創新機遇、路徑模式,商討如何把握時勢,創新未來。

昨日,200余家來自內地及港澳的廣告文化創意産業優秀企業齊聚十字門珠海國際會展中心,參加在這裏舉行的橫琴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與會者從投資、品牌管理、廣告傳播、創意設計、互聯網營銷趨勢等角度,探討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的創新機遇、路徑模式,商討如何把握時勢,創新未來。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甘霖、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廣告司司長劉敏、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廣告司副司長胡國強、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長淩鋒,以及珠海市委副書記、代市長李澤中、橫琴新區黨委書記牛敬等出席了會議。

此次大會由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國廣告協會、廣東省廣告協會、橫琴新區管委會等單位指導,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下屬子公司——橫琴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有限公司主辦。大會邀請了國內外廣告文化創意界專家及企業代表約400人參與。

李澤中介紹說,“橫琴國際廣告創意産業基地”是國家工商總局批複的國家廣告産業試點園區,也是全國一座落在自貿區的廣告産業園區,橫琴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的召開,標志著珠海特別是橫琴,向著國際高端産業聚集區的目標又邁進了一步。李澤中表示,隨著今年底港珠澳大橋建成通車,深中通道等重要基礎項目加快建設,以及“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自貿區、自創區等多重利好在珠海疊加,珠海必將迎來新一輪的加速發展,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嘉賓到珠海、到橫琴投資創業。

甘霖說,近年來,廣告産業園區成效凸顯,已經成爲引領廣告業創新發展的重要力量。珠海的園區坐落在橫琴自貿區,具有政策和地域的獨特優勢。好風憑借力,揚帆正當時,希望珠海園區能夠立足高起點站位,將資源優勢轉化爲市場優勢,打造有特色的橫琴園區,爲全國廣告産業園區的建設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