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在横琴顺利召开

澳門房天下  2017-04-26 16:04

[摘要] 抓“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創國際一流廣告創意中心,橫琴召開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4月25日-26日,200余家來自內地及港澳的廣告文化創意産業優秀企業齊聚位于橫琴創意谷的橫琴國際廣告創意産業基地。

抓“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創國際一流廣告創意中心,橫琴召開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4月25日-26日,200余家來自內地及港澳的廣告文化創意産業優秀企業齊聚位于橫琴創意谷的橫琴國際廣告創意産業基地。由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國廣告協會、廣東省廣告協會、珠海市橫琴新區管委會等單位指導,橫琴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下屬子公司——橫琴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有限公司主辦的橫琴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在這裏隆重開幕。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甘霖、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廣告司司長劉敏、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廣告司副司長胡國強、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長淩鋒、珠海市委副書記兼代市長李澤中、珠海市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黨委書記牛敬等來自全國各地工商系統等部門領導出席了會議。

此次大會旨在發揮橫琴國際廣告創意産業基地在全省廣告業中的集聚、輻射和帶動作用,推動廣東全省的商標品牌創意理念及設計水平整體提高目標的實現,進一步加大橫琴新區品牌宣傳及社會知名度,支持橫琴新區在文化創意産業方面的發展,提升國內及國際競爭力和品牌影響力。

大會邀請了國家工商總局和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相關領導、國際國內廣告文化創意界專家、廣東省內外優秀廣告及文化創意企業代表、港澳廣告文化創意企業代表、全國部分國家廣告産業園區代表約400人參與,將從投資、品牌管理、廣告傳播、創意設計、互聯網營銷趨勢等角度,探討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的創新機遇、路徑模式,商討如何把握時勢,創新未來。

珠海市委副書記兼代市長李澤中代表珠海市委、市政府向遠道而來的貴賓表示了熱烈歡迎,並對橫琴創意産業發展情況作了簡要介紹。李市長介紹,珠海市高度重視文化創意産業的發展,專門出台《促進橫琴新區廣告産業發展的若幹意見》扶持廣告産業的發展。“橫琴國際廣告創意産業基地”是國家工商總局批複的國家廣告産業試點園區,也是全國座落在自貿區的廣告産業園區,橫琴國際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的召開,標志著珠海特別是橫琴,向打著國際高端産業聚集區的目標又邁進了一步。

李市長表示,隨著今年底港珠澳大橋建成通車,深中通道等重要基礎項目加快建設,以及“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自貿區、自創區等多重利好在珠海疊加,珠海必將迎來新一輪的加速發展,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嘉賓到珠海横到橫琴投資創業。

 國家工商總局副局長甘霖親臨現場指導,並針對廣告産業的規劃、監管做了重要講話,同時對廣告園區的建設提出意見。近年來,廣告産業園區成效凸顯,已經成爲引領廣告業創新發展的重要力量。依托廣告産業園區建設的雙創服務平台,也成爲廣告業創新發展、創業人員集聚的重要載體。甘副局長勉勵說,珠海橫琴國際廣告創意産業基地承辦這次大會,體現了珠海園區敢于創新、謀求發展、不甘落後的意識。珠海的園區座落在橫琴自貿區,具有政策和地域的獨特優勢。好風憑借力,揚帆正當時,希望珠海園區能夠立足高起點站位,將資源優勢轉化爲市場優勢,打造有特色的橫琴園區,爲全國廣告産業園區的建設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橫琴新區黨委副書記葉真代表橫琴新區管委會向國家工商總局一直以來對橫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並針對橫琴新區特別的區位優勢、特別的政策條件、特別的開放條件、特別的高端産業以及特殊的人才政策等五大特色投資環境進行了推介,希望橫琴能夠成爲企業家們夢想起飛的地方。

此次大會,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中國字道創始人、北京中關村雙創大學校長、一祠八堂文化産業集團董事長賓春余,中國外彙投資研究院院長、首席經濟學家譚雅玲,北京大學博士後、江蘇省政協委員、省品牌學會會長、遠東控股集團等多家名企董事 然、東道品牌創意集團董事長解建軍、北京知萌咨詢有限公司CEO肖明超、廣東省廣告協會學術專家委員會主席段淳林分別帶來“國際經濟環境與文創産業”、“區域品牌的橫琴模式”、“移動互聯網時代的整合品牌傳播”等精彩絕倫的主題演講,與現場參會嘉賓碰撞文化創意的橫琴火花,與會嘉賓一致認爲橫琴産業基礎好,適合廣告文化創意産業的發展壯大。

大會還進行了東道品牌創意集團、澳門設計協會(該司有澳門元素)、廣東品牌促進會、廣東旭日廣告有限公司、中海智庫(北京)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等11家企業進駐橫琴國際廣告創意産業基地的簽約儀式。

大會開幕前夜,主辦方還在橫琴創意谷舉辦了主題爲“橫琴之約——廣告人創意之夜”冷餐會,讓來自國內外廣告文化創意界的行業精英在感受橫琴風情的同時,相互加深了解交流,打造粵港澳廣告文化創意界人士跨界合作、資源整合的平台。

通過兩天的會議,橫琴國際廣告産業基地也在全國廣告界擦亮了品牌,代表著橫琴新區將開啓一個全新的創意時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