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澳門樓市"金三"回暖 量價齊升成交量漲105%

澳門房天下  2017-04-19 16:18

[摘要] 經歷了開年連續兩個月的低成交,3月澳門樓市大幅度回春,成交量環比上個月漲超一倍,平均樓價小幅度上升,環比2016年同期均有大幅度上漲,這與傳統的“金三”好時期也是分不開的。

經歷了開年連續兩個月的低成交,3月澳門樓市大幅度回春,成交量環比上個月漲超一倍,平均樓價小幅度上升,環比2016年同期均有大幅度上漲,這與傳統“金三”好時期也是分不開的。

據澳門房天下數據監控中心監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局數據顯示,2017年3月澳門申報結算資産移轉印花稅住宅單位共成交1120套,環比上漲105.13%,同比2016年3月(591套)則上漲89.5%。

2017年3月澳門平均樓價$9.1801萬/㎡,較上月($8.844萬/㎡)漲$3361/㎡,同比2016年(7.27萬/㎡)則漲$1.906萬/㎡。

各區域住宅成交:主要集中在澳門半島

從區域來看,3月澳門住宅單位成交仍然主要集中在澳門半島,路環平均樓價經歷連續上漲之後終於有所下跌。

澳門半島2017年3月申報結算資産移轉印花稅住宅單位成交量爲832套,占全員總成交總量比例近7成多,相比前一個月環比漲94.84%;平均樓價爲$8.7528萬/㎡,環比上月上漲$5776/㎡,平均實用面積59㎡。

氹仔2017年3月住宅單位成交211套,相比前一個月環比漲151.19%;平均樓價爲$9.5775萬/㎡,環比漲$1049/㎡,平均實用面積89㎡。

路環2017年3月住宅單位成交77套,相比前一個月環比漲120%;平均樓價爲$13.9374萬/㎡,環比跌1.91萬/㎡,平均實用面積62㎡。

2017年3月澳門住宅現樓及樓花成交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3月澳門現樓成交973套,環比跌105.27%;平均樓價爲$8.5425萬/㎡,環比漲$3112/㎡;平均實用面積65㎡。樓花方面,共成交147套,環比上月漲104.16%,平均樓價$13.1429萬/㎡,環比漲$8296/㎡;平均實用面積69㎡。

3月澳門現樓成交量價齊漲

2017年3月澳門現樓成交973套,較前一個月出現大幅度上漲,平均樓價爲$8.5425萬/㎡,相對於前一個月的平均樓價變漲幅較大,平均實用面積65㎡,成交仍集中在澳門半島,單個區域成交765套,占現樓總成交比例超7成多。

3月份,澳門現較多新盤,帶動了三月樓花的成交,3月澳門樓花成交量有了大幅度的上升,同比上個月漲一倍左右,全澳成交有147套,平均樓價$13.1439萬/㎡,比上月漲$8296/㎡,平均實用面積69㎡。

樓市“金三”的到來,由于受市場積存的購買力在春節過後釋放,加上多個新盤開張帶動,3月份澳門住宅成交量以及平均樓價皆有大幅度提升,澳門的整體市況持續旺盛。加上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和經濟利好等多項因素的帶動,給澳門注入新的發展機遇,相信樓市活躍的氣氛將會繼續持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