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珠海報業五一房車聯展4月29日至5月1日舉行

珠海特區報   2017-04-13 09:20

[摘要] 由珠海特區報社主辦的2017報業五一房車聯展將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珠海市體育中心如期舉辦。據主辦方透露,截至4月12日,已有20余個品牌項目將會參加體育中心現場展或《購房寶典》平面展,目前仍在火熱招商中。

由珠海特區報社主辦的2017報業五一房車聯展將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珠海市體育中心如期舉辦。據主辦方透露,截至4月12日,已有20余個品牌項目將會參加體育中心現場展或《購房寶典》平面展,目前仍在火熱招商中。

本屆參展的項目涵蓋了珠海主城區、西區及中山三鄉、坦洲等區域。其中,主城區樓盤有世邦佰亞·燕都和半山町這樣小面積公寓産品稀缺項目,唐家灣的泰盈玖悅灣則屬于擁有海景資源的高端樓盤。

近年來逐漸成爲樓市新重心的西區也有不少項目參展,諸如時代傾城時代傾城待定4.03白蕉鎮新環路71號0756-7733333·雙生花、時代山湖海·兼得、旭日海岸、陽光一號、東方潤園等樓盤。

由于主城區供應量減少,不少珠海購房者也開始把置業目光投向中山。過去數年對報業房展青睐有加的項目,如譽峯名門譽峯名門1985港币/呎4.14譚隆南路66號0760-22678888、中澳春城、佳境康城、禦城金灣等優質樓盤都如期參展。此外,名逸駿星園這樣的全新項目,以及石岐的大信新都匯也參與了本次報業房展。

而參與《購房寶典》平面展的則有仁恆濱海中心仁恆濱海中心7179港币/呎4.12香洲區情侶南路1號400-176-0760 转 806328、九洲綠城、華融琴海灣華融琴海灣6336港币/呎4.19濠江路8號400-176-0760 转 805727、萬科城、格力海岸、三鄉碧桂園、中交匯通·橫琴廣場和橫琴紫檀文化中心等優質項目。

華融琴海灣 4.19分

濠江路8號
4008132766 转 805727
在售住宅橫琴文旅地产
6336港币/呎

主辦方表示,報業展會一直以“專業性”、“權威性”和“全面性”著稱。在珠海市民及發展商心目中有著良好的口碑。自2015年回歸珠海市體育中心後,人氣更是爆棚。據悉,珠海市體育中心是珠海目前面積的室外展會場地之一,是珠海各類型大型展會的首選展場。

過往的多屆房展都取得了不錯的成交效果。2016年報業五一房車聯展總成交逾10億元,現場成交套房和車輛分別達到了達到了552套和2400多輛。而2016年的報業十一房車聯展,總成交金額更是逾14億元,成交量就達到56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