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灣三灶將添百米高商業綜合體 容積率4.0

澳門房天下  2017-04-06 11:42

[摘要] 2017年4月6日,小編從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獲悉,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魚月村魚塘經濟合作社建設用地規劃許可獲批前公示。三灶將添加一個商業綜合體。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4月6日,小編從珠海市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獲悉,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魚月村魚塘經濟合作社建設用地規劃許可獲批前公示。三灶將添加一個商業綜合體。

公示顯示,該規劃用地位於三灶鎮金海岸大道南側,屬於三灶鎮魚月村經濟合作社,用地面積7582 .9㎡,計容建築面積30294.8㎡,建築限高100米,一級建築覆蓋率≤40%,二級建築覆蓋率≤30%,綠化覆蓋率爲地面≥20%,屋面≥10%,274個停車位。

據小編了解到,三灶鎮魚月村魚塘經濟合作社為了促進集體經濟發展,特別是發展現代服務業,增加村民收入,特申請將該用地功能由二類居住用地調整為商業、辦公、酒店用地,容積率由2.0調整為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