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實探珠中交通進展 坦洲仍占珠海剛需客心中一席之地

澳門房天下  2017-04-01 17:09

[摘要] 目前珠海在建造貝路工程、上衝高架橋、梅界中路工程,而坦洲也在建寶珠南路東段工程打通由珠海翠微經寶翠橋至坦洲寶珠南路。由此可見,坦洲的樓盤以後也將獲益匪淺。

由于珠海房價高漲,不少珠海人都來到了坦洲購房,坦洲雖然靠近珠海,但交通始終是個問題,上衝路段,堵車嚴重,南屏大橋路段,也因南屏大橋過窄而導致交通不暢,從而造成珠海的業主出入坦洲,極爲不便。目前珠海在建造貝路工程、上衝高架橋、梅界中路工程,而坦洲也在建寶珠南路東段工程打通由珠海翠微經寶翠橋至坦洲寶珠南路。由此可見,坦洲的樓盤以後也將獲益匪淺。

2017年3月27日,澳門房天下小編來到坦洲踩盤,目睹了坦洲鎮寶珠南路東段30米道路工程新進度。從公告得出,本次改造路段爲直線,工程範圍由寶珠南路一期邊界至利源路,跨越排洪渠處有一座橋梁,設計總長度爲220米,道路路幅30米,雙向六車道。

連通珠海與坦洲十四村的寶翠橋在2016年6月竣工,現已開放通行,寶翠橋作爲連接珠海市前山片區與中山市坦洲鎮的重要跨界道路,通車後有效地緩解了前山片區的交通壓力,改善明珠路交通狀況,爲前山片區及中山市坦洲鎮十四村居民的出行帶來便利。坦洲鎮寶珠南路東段30米道路打通,寶珠南路,網髻路,翠微西路連成一條直線,不必再繞行上衝關口,坦南居民往返前山會更加方便。該工程預計2017年底完成建設。小編在現場看到,距離寶珠南路僅200米處即是坦洲項目-譽峯名門。

上衝一方面是珠海、中山的交界處,大量往返兩地客運、貨運車輛進出;另一方面,許多珠海人居住在中山坦洲、三鄉,每逢上下班高峰期,“候鳥族”經上衝往返兩地也加劇了此處的交通壓力。珠海市住規建局網站近公布了珠海市香海大橋支線工程的批前公示,計劃在105國道西側泄洪渠走廊布線,設置與105國道走向相同的高架橋。據悉,該項目全長9763.081米。其中梅華路至造貝互通段3773米目前在建。本次設計段爲西部沿海高速至梅華路新建段約6千米。

在上衝片區還有另外一個市政道路工程也很受到珠坦市民們的期待,那就是珠海梅界中路市政道路工程。項目東起旅遊路,西至瀝溪路,道路等級爲城市主幹路,道路設計長度1576.097米,進入上衝關口的G105國道是珠海與外地的交通要道,目前,其上衝收費站路段車流量較大,高峰期堵車嚴重,致使珠海與坦洲人民的行來極爲不便。因此,梅界中路的建設,不僅豐富了上衝片區的路網,而且還可以緩解G105國道的交通壓力。

 

在2016年年底,珠海公示了造貝路工程批後公告,有望打通珠海坦洲斷頭路。造貝路工程位于前山片區,道路起點爲翠屏路,終點爲前河北路,道路等級爲城市主幹道,全長約1195米,建成後將有效緩解金雞路和明珠路的車流壓力,進一步完善前山片區路網系統及沿線市政配套,促進城市土地開發並改善環境,提高沿線居民生活質量。

造貝路工程是聯通珠海與中山坦洲之間的主幹道,其升級改造備受市民關注。據了解,造貝路工程有望打通岱山路至前河北路之間200多米的斷頭路。造貝路升級工程完工後,不僅可以將前河北路的車輛通過我們造貝路去跟翠屏路連接,從而使得這個片區的交通量可以很快地到新香洲片區,通過翠屏路還可以很快速的不一定要走明珠路就快速出珠海。

在近的坦洲交通規劃上,對於坦洲市民們來說也是一個福音。在《坦洲鎮十三五規劃綱要》中看到,坦洲鎮在“十三五”期間將構建綜合交通體系,積極推進區域交通規劃建設,加強與周邊城市交通的對接。規劃中指出,坦洲鎮加快落實與珠海道路銜接工程,配合開展香海大橋建設工程,在坦洲設置兩處出入口,形成更加完善的高速公路網絡。推進區域軌道交通線網的銜接和融合,緊密聯系珠海軌道樞紐。

在目前中山限購的環境下,坦洲樓市暫時沒有受到很大的影響,考慮到節約時間成本交通配套的完善起到極爲重要的促進意義,在未來剛需置業的選擇區域上,坦洲仍然可以占有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