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時代地産钜獻 張學友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完美落幕

澳門房天下  2017-03-25 23:09

[摘要] 2017年3月25日,由時代地産全程冠名的【A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在珠海市體育中心完美落幕,飨視聽盛宴,傾全城感動。

2017年3月25日,由時代地産全程冠名的【A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在珠海市體育中心完美落幕,飨視聽盛宴,傾全城感動。

張學友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

#歌神闊別珠海五載#

#今日重歸再造紀錄#

本次張學友演唱會刷新了珠海曆史以來舉辦演唱會的新紀錄,不僅是人數之,同樣也創下了門票快售罄紀錄!這是珠海體育中心首次采用中央四面舞台形式舉辦演唱會,並且全場座位全部開放,38000余張門票全部售罄!

張學友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

#歌神不老#

#經典重現#

今年55歲的學友哥激情不減當年,依舊保持著超高的現場水准,唱跳3小時氣息絲毫不亂,無論是情感還是唱功都拿捏的非常到位。一首又一首的經典重現,引得全場粉絲熱情大合唱,《我真的受傷了》動情而傷感、《吻別》唱盡了遺憾的心酸、《餓狼傳說》激情高亢酣暢淋漓,在《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時,又玩起了kiss camera的歌迷互動遊戲,被鏡頭捕捉到的戀人們在萬人見證下相擁相吻,場面溫馨感人。

張學友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

#變裝的王子#

#行走的衣架#

除了聽覺上的享受,學友哥也在3個小時的演唱會中,爲粉絲演繹了什麽叫做行走的衣架,根據演唱會的音樂場景搭配了不同風格的換裝造型。

張學友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

經典的黑白西裝,盡顯優雅帥氣的紳士風度

張學友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

綢緞的藍色大衣,如同夜空下的王子

張學友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

金色的燕尾服將粉絲帶入一個五彩缤紛的歡樂嘉年華

#常懷感恩之心#

#成就不朽歌神#

這是珠海體育中心首次運用中央四面舞台,學友哥爲了照顧到去全場粉絲的視覺體驗,在唱跳的時候還會在舞台上四處跑動,3個小時下來,滿臉的汗珠即使是“山頂上的朋友”也能看的清清楚楚,粉絲們直呼敬業又感動。除了對粉絲的貼心照顧,學友亦不忘感恩團隊。學友哥在現場說:“靠他一個人完成不了整場演唱會,感謝舞蹈團隊給今天的演出帶來精彩舞蹈!感謝成就今天演唱會的所有工作人員!“

張學友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

#時代地産珠海十年#

#以經典致敬經典#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舍,但什麽讓我輾轉反側“,如學友哥的歌詞所示,這可能是今晚所有看過這場演唱會的人的感受,他的臉已經布滿了歲月留下的痕迹,而唯獨歌聲依舊保持著當年的那個味道,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正如時代地産在珠海,十年如一日的努力與奉獻。

2017年時是時代地産紮根珠海的第十個年頭,近期時代山湖海 ·兼得、時代傾城時代傾城待定4.03白蕉鎮新環路71號0756-7733333 ·雙生花即將雙盤入市、榮耀再現;在十年間,時代地産時刻銘記所有人給予的信任與支持,懷著感動與感恩的心笃定前行,致敬珠海。

時代傾城4.03分

白蕉鎮新環路71號
0756-7733333
售完住宅珠海科技住宅
待定

張學友世界巡回演唱會珠海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