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泰盈玖悅灣樣板間盛大開放 預計近期開盤

珠海特區報   2017-03-23 09:34

[摘要] 本報訊3月18日,泰盈·玖悅灣終于迎來了樣板間開放的日子,真可謂:千呼萬喚始出來!當天在衆多嘉賓的共同見證下,泰盈·玖悅灣山海樣板房璀璨榮啓,現場掌聲不斷。

本報訊3月18日,泰盈·玖悅灣終于迎來了樣板間開放的日子,真可謂:千呼萬喚始出來!當天在衆多嘉賓的共同見證下,泰盈·玖悅灣山海樣板房璀璨榮啓,現場掌聲不斷。

泰盈集團總經理助理兼項目營銷總監容麗娟女士表示泰盈·玖悅灣是珠海泰盈置業集團全新打造的國際灣區內的高端舒適社區,更是未來唐家灣區中屈指可數的品質大宅,未來前景十分可觀。

此次泰盈·玖悅灣山海樣板間開放一同展出5套經典戶型,分別是7棟南向79㎡兩房戶型與116㎡三房戶型,6棟122㎡與144㎡三房戶型及179㎡四房戶型,如此多樣的戶型可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每個戶型在具備精湛的工藝水准之外,還配備了一定比例的陽台面積,而得益于這種獨特的陽台設計,使得山海景觀都能一覽眼中,讓生活更加惬意。

泰盈·玖悅灣項目位于唐家灣區,人文底蘊深厚,更擁有彌足珍貴的城市級山海雙景資源,近享1.5公裏浪漫風情海岸線、200萬㎡石坑山原生態山景以及情侶北路迷人的海天風光,擁山納海。其占地5.13萬㎡,總建築面積12.6萬㎡,其中商業部分2173.16㎡,會所1500㎡,小區內將配建1000㎡的露天泳池;小區共計705戶,采用人車分流模式與圍合布局,樓間距寬達200米。目前,項目5棟、6棟、7棟、8棟已封頂完成,預計在2018年或2019年建成交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