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時代2純新項目將入市 青灣片區房價已破2萬/平

澳門房天下  2017-03-13 15:30

[摘要] 2017年3月8日,小編來到金灣青灣片區進行踩盤,在現場了解到幾個新項目的施工進度,該片區毗鄰航空新城,交通便利生活宜居,目前房價還處于剛需可承受範圍,隨著中海、時代這2個全新項目的推出,該區域預計將會迎來新一輪的發展高潮。

2017年3月8日,小編來到金灣青灣片區進行踩盤,在現場了解到幾個新項目的施工進度,該片區毗鄰航空新城,交通便利生活宜居,目前房價還處于剛需可承受範圍,隨著中海、時代這2個全新項目的推出,該區域預計將會迎來新一輪的發展高潮。

中海·湖畔岚庭、時代山湖海·兼得、西湖怡景園三個項目均在同一片區,等到三個樓盤都入住,未來可以帶動周邊商業發展,不遠處還有山海一品海岸花園和天慶·晉海岸。小編來到中海·湖畔岚庭的施工現場,看到部分樓宇已經建至8、9層,售樓中心已現雛形,時代山湖海·兼得目前還是處于平整地面、打樁階段,西湖怡景園2期大部分都建至14-15層,預計即將封頂,目前在售的少量單位房價達1.9萬/平,新品相信很快就能推出市場。

在前段時間,時代地産舉行了雙盤擎動發布會,其中就有提到時代山湖海·兼得這個項目,時代山湖海﹒兼得位于珠海市金灣區三灶湖濱路南,作爲“金灣的奇迹”時代山湖海的榮耀延續,擁有占地約4.6萬㎡,建築面積約15萬 ㎡。獨享大自然的饋贈“有山”“有湖”“有海”,秉承山湖海之勢,築造西湖城區全景資源輕奢住區。

而中海·湖畔岚庭位于三灶鎮金湖路北側。周邊配套有276萬㎡金湖公園、用地面積約1.8839萬平方米。該項目在去年就已經公示了規劃,預計將在2017年面市。

除了看到新樓盤,小編來到現場還有其他收獲,該片區附近的金灣一中已全面進入到主體結構工程建設,部分教學樓已建至4層。據了解,金灣一中預計在2017年6月底竣工,9月即可交付使用。金灣一中學校占地面積約1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8萬平方米,按照國家示範性普通高中、60個教學班、3000名學生的標准和規模建設。在中海·湖畔岚庭和西湖怡景園對面即是去年投入運營的金灣中心醫院,據了解,金灣中心醫院2017年7月醫院將全面試運營與管理。

除了醫院和學校,該片區的交通也有新的進展。三灶目前在進行虹陽路、金湖路、清溪路道路改造工程和金灣一中西側道路工程建設。虹陽路、金湖路、清溪路3條道路設計總長度約4744米,金灣一中西側道路設計長度328.084米,該工程由中海·湖畔岚庭旁邊的虹陽路直通機場東路S272,不必再繞行金島路,節省了不少時間。該工程目前處于平整地面、打樁階段,預計2018年6月竣工。


目前,青灣片區的建設如火如荼,金灣一中即將完工、金海岸文化藝術中心已落成、金灣中心醫院開始運營、金湖公園已基本完工,除此之外,幾個新的項目也帶來了自身的商業配套使得該區域更加繁華,各種潛在的前景必定會吸引更多購房者前來安家置業。隨著規劃利好配套的日趨完善,青灣片區將緊跟著航空新城的發展步伐,迎來發展的春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