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恆榮城市溪谷論道樓市2017珠中春季地産發展形勢

珠海特區報  2017-03-09 09:21

[摘要] 3月7日,珠海特區報社攜手恆榮置地及珠海地産職業經理人俱樂部,在恆榮·城市溪谷聯合舉辦了“2017春季地産發展形勢研討會”。來自恆榮置地、格力地産、綠景、荔枝灣、富力地産、富華置地、城市建設控股、五洲東方墅、世光創建、大俊置業等房企及紅館、世聯、大家、幸福家等代理機構的高層代表齊聚一堂,論道珠中樓市。

3月7日,珠海特區報社攜手恆榮置地及珠海地産職業經理人俱樂部,在恆榮·城市溪谷聯合舉辦了“2017春季地産發展形勢研討會”。來自恆榮置地、格力地産、綠景、荔枝灣、富力地産、富華置地、城市建設控股、五洲東方墅、世光創建、大俊置業等房企及紅館、世聯、大家、幸福家等代理機構的高層代表齊聚一堂,論道珠中樓市。

研討會上,深圳恆榮置地珠海城市公司總經理李侃首先發言,並對恆榮置地集團及城市溪谷的産品做了簡單的介紹。他指出,恆榮置地集團先後在深圳成功投資與開發了寫字樓、工業廠房、高端住宅、公寓、商業等各類型物業逾200萬平方米。在2008年時開始實施跨區域發展戰略,積極在華北、華南、華東、東北等地區拓展市場,先後在唐山、深圳等地打造了一批像唐城壹零壹、深圳恆榮立方中心等等豪宅標杆項目。

而近幾年來,隨著珠海國際化程度越來越高,珠海的宜居環境越來越好,珠海的房地産行業也越發蓬勃發展。所以,在2013年,恆榮集團擇址老香洲裏神前,在鳳凰山腳下來演繹恆榮在珠海的首秀,傾力打造城市溪谷。他稱,很多媒體和業界同仁一致評論,認爲恆榮集團是一家不按常理出牌的開發商,在當今絕大多數房地産企業功利至上、追求規模化、標准化、高周轉的形勢下,像我們這樣仍堅持“恆心知築,榮久價值”的企業初心、對成本對開發節奏貌似不敏感的開發商從未見過。而我們認爲,正是我們這種摒棄功利之心、追求卓越的執著,才造就了一個又一個精雕細琢、傲視行業的精品,才一次又一次成就豪宅標杆。

緊接著,到會嘉賓就今年珠海地産的發展形勢各抒己見。

珠海地産職業經理人俱樂部主席唐鐵軍指出,由于限購、限貸及價格備案的原因,春節到現在珠海個別樓盤表現欠佳。因爲,限購限貸使得很多人失去購買資格,極大地減少了客源。在這種情況下,上半年的珠海地産形勢不容樂觀,一方面珠海上半年有16個樓盤要推出,以珠海160萬左右的人口非常難以消化。但隨著年底港珠澳大橋建成,這將帶來約一年半的利好期。

此外,粵港澳大灣區概念上升爲國家戰略概念,對珠海也是一大利好。就像深圳是珠三角東岸的核心一樣,珠海會輻射西岸一帶,成爲粵港澳大灣區珠江西岸橋頭堡。因此從中長期來講,珠海地産形勢依舊是被看好的。

珠海紅館房地産顧問有限公司館長劉峥嵘也指出,2016年珠海商品房總成交面積超過600萬㎡,這個數字很難被超越。珠海作爲一個160萬人口的城市,在限購、限貸的情況下,今年總成交量不跌破300萬㎡就屬于正常水准。當前,珠海的庫存量並不是太大,不需要很長時間就可以消化完,因此,樓市整體情況依然樂觀。

珠海地産職業經理人俱樂部副主席、珠海浩業集團地産事業部副總經理官海京認爲,限購後推出的新盤都有一定的去化,但去化率不是特別理想。近段時間以來,大品牌的出貨,還是有一定保證的。相比之下,很多民營企業的樓盤,知名度不是太高的話,去化則舉步維艱。今年,整個房地産行業會相對比較困難。總體上,行業對今年的市場基本持一種樂觀的態度,但表現差異會趨于明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