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珠海2項目預售超500套時代雙盤將面市 住宅成交跌4成

——2017年第9週樓市週報

澳門房天下   2017-03-07 15:03

[摘要] 上周繼續有土地推出,但沒有住宅用地,成交方面,橫琴一宗商辦用地以底價成交。新增預售方面,本周新增供應較大,其中斗門的世榮作品壹號和中邦城市花園推量都在500套以上,橫琴一商辦項目推出340套辦公。

上周繼續有土地推出,但沒有住宅用地,成交方面,橫琴一宗商辦用地以底價成交。新增預售方面,本周新增供應較大,其中斗門的世榮作品壹號和中邦城市花園推量都在500套以上,橫琴一商辦項目推出340套辦公。上周珠海住宅網簽有所下滑,網簽量下滑至150套以下,住宅成交量仍然偏低,珠海限購政策對住宅成交量有較大影響,但商辦類産品交易仍然活躍 。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預售:上週(2017.2.27-3.5)珠海市6個項目取得預售證,共新增批售套數2288套,比前一周(951套)多1337套,環比上漲140.59%,批售面積8.11萬㎡,比前一周多17.3萬㎡,總體來看推量有大幅度提升。從業態來看,上週新增市場供應量以住宅為主,其中斗門的世榮作品壹號和中邦城市花園推量都在500套以上,橫琴一商辦項目推出340套辦公,中海左岸岚庭推出61套商業。

成交分析:(註明:以下成交數據中,成交面積為估算數據)

上週(2017.2.27-3.5)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255套,環比下跌32.18%,簽約面積為1.95萬平米,環比下跌38.49%。

上週(2017.2.27-3.5)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新香洲(86套)、斗門(59套)、金灣(32套)。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珠海奧園廣場(84套)、樂富裏(1套);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招商依雲水岸(11套)、時代傾城(6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龍光玖龍府(9套)、保利時代(6套)。

上週(2017.2.27-3.5)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22套,環比下跌39%,簽約面積為1.2萬平米,環比下跌43.31%。

2017年第2周至2017年第9周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情況

上週(2017.2.27-3.5)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注:一手房網簽數據來源于世聯行)

目前珠海樓市正逐步甦醒,住宅成交量仍然偏低,珠海限購大大降低外來客戶對住宅的投資,但商辦類產品交易仍然活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2017.2.27-3.5)珠海共有2宗土地供應,供應面積約4.91萬平方米,1宗位于唐家,1宗位于高欄港,其中1宗為港口用地,另外1宗為工業用地。

土地成交:上週(2017.2.27-3.5)珠海有2宗土地成交,成交面積20萬平方米,其中1宗位于橫琴,用地性質爲科教研發、辦公,爲底價成交。

三、樓市動態

萬科城“愛家初體驗”毛坯工地開放活動

3月3-5日,珠海萬科城舉辦主題為“愛家初體驗”的毛坯工地開放活動,主打“天龍八步”施工工藝,通過開放毛坯工地的形式,讓業主和媒體共同見證萬科對品質的追求與對施工工藝的高要求。

時代地産雙盤擎動發布會

3月4日,由時代地産主辦“張學友演唱會發布會暨時代地産雙盤擎動發布會”,在國際會展中心大幕帷開。2017年,爲了實現更多人的向往生活,時代地産布局十字門中央區,分別位于斗門高端生活居住區的時代傾城雙生花、毗鄰航空新城的時代山湖海兼得也即將榮耀盛啓。

 2017年3月4日,澳門房天下攜手富力中心,傾力打造主題為“印象奢華 獨家定制”的高端油畫沙龍,活動當天將特別邀請到專業油畫老師為大家講解著名畫家梵高和莫奈的經典作品,用畫筆尋找靈魂畫師們的筆下經典之作,感受油畫藝術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