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推量增成交漲"仍難掩低迷 珠海樓市將走向何處?

————2017年第8週樓市週報

澳門房天下  2017-03-01 17:47

[摘要] 2017年第一季度已過半,珠海樓市表現仍然低迷。2月後一周珠海共有5宗土地供應,然而并無住宅用地;全市共2個項目新增預售,推量較低;成交方面有所回升,但水平仍然偏低。

2017年珠海樓市冷清開局,至今季度已過半,表現仍然低迷。2月後一周珠海共有5宗土地供應,然而并無住宅用地,均集中在西區;全市共2個項目新增預售,推量較低,以辦公為主;成交方面,雖然連續兩周回升,但水平仍然偏低。有業內人士分析,2016年樓市過於火爆,已嚴重透支部分市場購買力,且新政過後購房者趨於冷靜,未來房價走勢不明朗而處觀望中,此後樓市走向如何,還有待觀察。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預售:上週(2017.2.20-2.26)珠海市2個項目取得預售證,共新增批售套數951套,比前一周(174套)多777套,批售面積8.11萬㎡,比前一周多6.43萬㎡,總體來看推量仍較低。從業態來看,上週新增市場供應量以辦公為主,中大金融中心推售辦公單位553套,占全市總供應量比例近六成。

成交分析:(註明:以下成交數據中,成交面積為估算數據)

上週(2017.2.20-2.26)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376套,環比上升74.07%,簽約面積為3.17萬平米,環比上升61.23%。

上週(2017.2.20-2.26)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新香洲(152套)、斗門(75套)、金灣(38套)。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珠海奧園場(139套)、樂富里(8套);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美湖灣(9套)、中邦城市花園(8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金地撲滿花園(17套)、龍光玖龍府(9套)。

上週(2017.2.20-2.26)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200套,環比上升50.38%,簽約面積為2.12萬平米,環比上升55.84%。

2017年第1周至2017年第8周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情況

上週(2017.2.20-2.26)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目前珠海樓市正逐步甦醒,住宅成交量仍然偏低,珠海限購大大降低外來客戶對住宅的投資,但商辦類產品交易仍然活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2017.2.20-2.26)珠海共有5宗土地供應,供應面積約28.75萬平方米,全部集中在西區,其中1宗為商務用地,其餘均為工業用地。

土地成交:上週(2017.2.20-2.26)珠海僅有1總土地成交,成交面積1.68萬平方米,為位於金灣的工業用地成交。

2.26畔山中心城加推90套房源 當天即售完

2月26日,畔山中心城銷售中心舉行開盤儀式,開出的90套房源當天全部售完。據了解,項目位於中山三鄉,當日推出房源為10棟114㎡和120㎡的兩梯三戶、戶戶朝南的三房精裝單位,10棟能遠觀羅三妹山、五桂山山脈,近觀中山溫泉高爾夫景觀。

咨詢電話:400-890-0000 转 8330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