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再创新低 珠海2月网签1185套同比下跌6成

澳門房天下   2017-03-01 16:25

[摘要] 根據合富輝煌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2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成交共1185套,較上月(1505套)環比下跌21%,再創珠海網簽月成交量新低。

根據合富輝煌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2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成交共1185套,較上月(1505套)環比下跌21%,再創近一年來珠海網簽月成交量新低。2月本是傳統的樓市交易淡季,再加上限購政策的影響,與去年2月份網簽量3042套相較,同比下降了61%。

2017年珠海樓市開局遇冷,月網簽成交量已持續兩月下滑,其中網簽成交套數1185套,環比跌21%,成交面積約7.02萬㎡,環比跌40%。從業態來看,2017年2月住宅網簽共441套,環比跌43.75%;商業網簽成交74套;辦公網簽成交276套;其他網簽成交394套。

從區域來看,2017年2月珠海商品房住宅成交主要集中在西區,占全珠海商品房住宅成交比例近7成,其中金灣片區住宅網簽成交157套,斗門片區住宅網簽成交186套,主城區住宅網簽成交量大區域仍為唐家,共83套。

根據統計數據來看,2017年2月份珠海商品房住宅網簽成交前十位的項目中西區多達7個,佔據了大半江山,處於珠海房價窪地的西區仍然頗受購房者喜愛。其中位於平沙的大型社區項目恆大海泉灣已連續兩個月位列項目月網簽成交,單月成交51套。但是本月109個有成交的項目月成交量無一過百,珠海樓市仍顯冷清。

2017年2月珠海商品房住宅網簽成交排名10(按套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