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日樓盤播報】2月17日澳珠樓盤動態匯總

澳門房天下   2017-02-17 09:38

[摘要] 澳珠樓市每日樓盤價格播報,澳門房天下為您提供快的房源資訊。

東城·畔山中心城400-890-0000 转 833024

动态:東城·畔山中心城在售7、8、13、14棟91-121㎡(980-1302呎)兩到三房單位,均價12000元/㎡(1394港幣/呎)。(所涉及面積爲建築面積,有效日期2017.2.13-3.13)。

容积率:2.50

绿化率:46.00

 

 

東城·畔山中心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94港币/呎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其他
户型三居室(128.00㎡)三居室(120.00㎡)二居室(91.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6-12-10

项目简介:畔山中心城,總占地18萬㎡,總體以法式Art Deco建築風格爲主,涵蓋13棟墅質洋房。項目自身擁有1.5萬㎡風情商業街、3000㎡私家會所,㎡無邊際陽光泳池、雙語幼兒園、法式皇家園林等,生態運動休閑全面涵括。項目臨近綿延百裏城市綠肺五桂山畔。中山溫泉度假村、中山高爾夫球會等三面俯瞰,頂峰獨享一線湖景,在城市土地日益遞減的今天,更是倍顯珍稀。極致推敲細節的建築, 大化滿足人居所需。東城畔山中心城樓體采用點式圍合布局,同時微旋轉樓體設計,科學通風布局,實現無障礙社區通風和超闊樓距。産品方面,90-170㎡戶戶朝南的墅質洋房、觀景大陽台,戶戶共賞中心園林,大面積贈送,可打造N+1房,滿足家庭三代同堂的夢想。畔山中心城物業管理秉承國際一流服務,在細節中踐行享受尊榮。世光創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在爲東城溫泉裏、東城天樾、畔山酒店等提供物業服務的過程中,物業管理水平享譽業內。以稀缺資源收藏城市貴重資産。地處日漸珍稀的傳統豪宅生活區,荟集“雙橋四區一中心”,更融合生態的無限造詣。如今,更以遠低于深圳、珠海同等量級物業售價,讓無可比擬的優質資産更具有增值潛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