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占地生金 解密"錢"途

————富力中心特邀易經大師為您點撥2017流年運程

澳門房天下  2017-02-16 16:30

[摘要] 來富力中心,現場我們的嘉賓老師會為我們分析2017年流年運程,點撥大家事業,財運、婚姻家庭,教育子女健康等等註意事項之外,我們也準備了精致的茶點,一起在歲末暖陽的午後一起享受知識盛宴,迎接我們更美好的新一年。

2016年里,您對現狀滿意嗎?
2017年一白“正財星”飛到中宮,您想知道在2017年如何激活財星,打開財運嗎?
又該如何規避兇星,逢兇化吉、趨吉避兇嗎?
風水輪流轉,流年大不同。
準確掌握2017年的方位吉兇及流年運勢,
為2017年財星的到來打下基礎, 在新一年要過的風生水起。
事業?婚姻?財運?健康?桃花?
這些問題都將獲得解答。

家居風水應該如何自己親手布置?
如何讓家庭婚姻和諧快樂?
快速掌握自己及家人每年的運程?
如何旺運自己的事業?提升自己的財運?
企業總裁如何選擇旺運自己的員工及下屬?
怎樣挑選自己命中貴人?
如何化解官非,是非,小人?
孟母三遷,那我們該如何用《易經》來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
以上所列,只是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的表象
任何問題都有解套的辦法!

來富力中心,現場我們的嘉賓老師會為我們分析2017年流年運程,點撥大家事業,財運、婚姻家庭,教育子女健康等等註意事項之外,我們也準備了精致的茶點,一起在歲末暖陽的午後一起享受知識盛宴,迎接我們更美好的新一年。

【占地生金 解密“錢”途講座內容 】
1、易經文化基礎知識
2、十二地支的合沖克害
3、九宮飛星布局
4、十二生肖流年運勢
5、下元八運的原因規律以及投資方向

晨然老師出生在十代中醫世家,國家高級營養師,新生代易經講師,自幼在耳儒目染的環境學習易經,國際頂尖實戰派導師高譽恩教授的親傳弟子,本科畢業於華南理工大學,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商科碩士,主修的是房產評估(property study)。23歲時,在澳大利亞讀研究生期間他將易經文化的風水學說、平衡理念運用到房產投資,利用5萬澳元的投入,在短期獲得了人生桶金200萬,並在25歲時實現了自我價值的體現,從白手起家到擁有千萬資產。
 

晨然老師是企業發展戰略規劃專家,幫助很多企業用易經文化做內訓和風水規劃,使企業業績一年內提升1–8倍。眾多企業在導師的指導下事業發展如虎添翼,得到質的飛躍。屢次應邀到北京、上海、南京、長沙、成都、重慶、大連、沈陽、昆明、銀川、洛陽、深圳、廣州和內蒙等祖國各地巡回演講傳授國學。

活動時間:2017年2月19日下午3:00

活動地點:珠海富力中心營銷中心

富力中心在售86-137㎡寫字樓,均價35000元/㎡。
電話:0756-8302777
地址:橫琴新區興盛一路128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