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7節後珠海首拍!中國鐵建10億橫琴再拿商務地

澳門房天下   2017-02-15 09:17

[摘要] 2017年2月8日,橫琴建面超20萬平的商務大地塊——珠橫國土儲2016-01的地塊以總地價約10億元成功拍出,競得者爲央企中國鐵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據了解,這是中國鐵建在橫琴的第二次大手筆拿地。中國鐵建目前在橫琴新區的在建項目爲中國鐵建大廈,總建面約爲16.5萬平,將打造粵港澳高端企業總部基地。

2017年2月8日,橫琴建面超20萬平的商務大地塊——珠橫國土儲2016-01的地塊以總地價約10億元成功拍出,競得者爲央企中國鐵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據了解,這是中國鐵建在橫琴的第二次大手筆拿地。中國鐵建目前在橫琴新區的在建項目爲中國鐵建大廈,總建面約爲16.5萬平,將打造粵港澳高端企業總部基地。

2017節後珠海首拍!中國鐵建10億橫琴再拿商務地

公告顯示,編號爲16155/珠橫國土儲2016-01的地塊,位于橫琴新區環島東路東側、觀澳路南側、都會道西側、興澳路北側,計容積率面積≤200700.5平方米,起拍樓面地價4994元/平方米,終成交總價爲1002298297元。規劃土地用途爲商業服務業設施用地,出讓年限40年。

2017節後珠海首拍!中國鐵建10億橫琴再拿商務地

從地塊位置來看,該地塊位于橫琴綜合服務區內。周邊分布有神華南方總部大廈、華策國際大廈、橫琴總部大廈、橫琴國貿大廈、橫琴金融基地等在建項目,未來項目動工建設後,將爲橫琴的總部經濟發展再添“生力”。

2017節後珠海首拍!中國鐵建10億橫琴再拿商務地

重點發展總部經濟 總投資不少于40億元

據此前挂牌公告顯示,今日拍出的珠橫國土儲2016-01的地塊亦將用于建設總部基地項目。公告稱,該項目用地重點發展總部經濟,競拍人應在本項目重點發展包括:南方區域總部、國際業務總部、創新金融總部、科技研發總部,且本項目總投資應不少于40億元人民幣。

公告還對總部經濟建設提出了具體運營要求,乙方及其控股股東將充分發揮總部聚集作用,至2020年至少引進20家企業落戶橫琴新區,其中創新金融機構不少于5家,國際業務企業不少于5家,1個博士後工作站,1個省級以上企業技術中心。同時納稅方面,自2017年起,乙方及其控股股東注冊在橫琴新區的企業,每年在橫琴新區實現納稅不少于3億元。且逐年增加,到2020年達到5億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