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海將建2條地鐵 沿線項目交通配套更完善

澳門房天下  2017-02-13 09:54

 珠海的地鐵要來了!在前幾天珠海召開的九屆市政府次常務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十三五”期間珠海市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大會戰推進工作方案》,我市將建設7類25個重點交通項目,投入總量逾1541億元資金,項目一覽表中包括總投資460億元的兩條地鐵項目。珠海人討論了很多年的地鐵呼之欲出,終于要在“十三五”末期開工建設了。這兩條線路包括了九洲港、金灣、珠海站、唐家灣。沿線的樓盤的業主們出行更加便利。

地鐵1號線

九洲港—金灣站

地鐵2號線

珠海站—唐家灣

仁恆濱海中心400-890-0000 转 806328

仁恆濱海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967港币/呎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市區
户型四居室(299.35㎡)四居室(304.00㎡)三居室(216.73㎡)收房时间2015-10开盘时间2013-9-12

动态:仁恆濱海中心在售1棟高層216-740㎡(2325-7965呎)三房到七房精裝單位,包括平層住宅和複式住宅。均價60000元-65000元/㎡(6967-7548港幣/呎)。(所涉及面積爲建築面積,有效日期2017.1.13-2.13)

容积率:4.56

绿化率:30.00

物业费7元/平方米·月

物业地址:香洲區情侶南路1號

实景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乘坐36路、99路公車至觀澳平臺站下車

项目简介:仁恆濱海中心項目位於珠海市城區南部,地處北商業地帶,緊鄰拱北口岸,正對港珠澳大橋珠海與澳門的入口處,比鄰廣珠城軌拱北樞紐站。仁恆濱海中心占地4.2公頃,總建築面積約30萬平方米,投資總額超過人民幣40億元。項目由5棟塔樓組成,其中5#樓為約215米高46層的超高層酒店辦公綜合體,4#樓為約110米高25層的高層商業住宅,1-3#樓為約130米高33層的超高層住宅。

位於仁恆濱海中心內的濱海商業中心面積約8000平方米,共四層,以“時尚精品”為商業運營模式;以“海濱風情多功能城市綜合體”為特色,充分考慮高端人群的生活品質,是一個集精品消費、休頭娛樂、時尚餐飲、生活服務於一體的全生活商業廣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