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珠海"萬科紅樹東岸賀歲杯"網球團體邀請賽燃情再戰

澳門房天下   2017-01-08 21:33

[摘要] 2016年12月份首屆“萬科紅樹東岸”團體網球公開賽完美落幕後,獲得業界專業人士乃至市民的一致好評。在大衆的熱情期盼下,主辦方珠海經濟特區恒盛房産開發有限公司又緊鑼密鼓的組織了本屆2017珠海“萬科紅樹東岸賀歲杯”網球團體邀請賽,讓心馳神“網”的愛好者們再過足瘾,開啓溢彩綻放的新一年。

2016年12月份首屆“萬科紅樹東岸”團體網球公開賽完美落幕後,獲得業界專業人士乃至市民的一致好評。在大衆的熱情期盼下,主辦方珠海經濟特區恒盛房産開發有限公司又緊鑼密鼓地組織了本屆2017珠海“萬科紅樹東岸賀歲杯”網球團體邀請賽,讓心馳神“網”的愛好者們再過足瘾,開啓溢彩綻放的新一年。

2017年1月7-8日,一場爲慶賀“辭舊迎新”的賀歲網球賽在萬科紅樹東岸國際標准網球場隆重盛啓。由于上一屆網球團體賽的熱度未減,“賀歲杯”原定十天的報名時長,在短短三天內報名名額就被搶占滿額。面對熱情的參賽者,主辦方以同樣的熱情予以回應,以高規格的尊貴服務與待遇讓參賽者全身心享受到此次比賽中。

經過了2天激烈的角逐,終,冠、亞、季軍分別由“東部新高度”、“珠海寶城網球俱樂部”、“紅樹東岸一隊”獲得。

不得不提及的是精彩的決賽環節,由于“東部新高度”、“珠海寶城網球俱樂部”兩隊不分伯仲,現場觀衆隨著緊張地比賽節奏也看得熱血沸騰,終經過三個小時的加時賽角逐才決出勝負。此時,大家的看到的已不再是比賽結果,而是堅毅不懈的“體育精神”。

萬科紅樹東岸,以賽事爲平台,將網球運動“時尚健康”的內涵注入現代城市,一方面讓市民在家門口享受活力澎湃的運動體驗,感受城市發展帶來的獲得感和自豪感;另一方面更向世界全方位展示珠海的現在與未來,致力打造獨具魅力的文化旅遊強市,爲珠海特色的文化體育建設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宣揚城市“時尚健康”理念,這份責任感猶如使命般的存在于萬科紅樹東岸的建設發展的每一步。

萬科紅樹東岸堅定的步伐,願有你共同助力。約73萬方的低密灣流大城,不僅奢配國際標准網球場、千米濱海棧道,更有百畝濕地公園、約8000㎡休閑中心等,將現代都市人的需求海納于此。美好的一天,由此展開!

首期推出120-137㎡三至四房濱海美宅與350-578㎡獨棟、雙拼住宅,全城認籌中,詳詢0756-3637333。

心馳神“網”,熱情不熄,讓我們共同譜寫萬科紅樹東岸下一次卓越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