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地鐵首次曝光 唐家科創海岸南圍規劃公示

澳門房天下  2017-01-06 11:37

[摘要] 2017年1月5日,珠海住建局《珠海市高新區A304a編制單元(科創海岸南圍)控制性詳細規劃(2016年編制)》批前公示。規劃地鐵2號線,並在規劃區內設置港灣北路站,區域內將構建形成地鐵+城軌+有軌電車+快速路的交通體系。

澳門房天下訊 2017年1月5日,珠海住建局《珠海市高新區A304a編制單元(科創海岸南圍)控制性詳細規劃(2016年編制)》批前公示。規劃地鐵2號線,並在規劃區內設置港灣北路站,區域內將構建形成地鐵+城軌+有軌電車+快速路的交通體系。

規劃範圍爲A304a編制單元,東至 湖,南至金鳳路排洪渠,西至港灣快速,北至中珠排洪渠。規劃片區總用地爲456.61ha,其中規劃建設用地424.81ha,占總用地面積的93%;非建設用地31.8ha,占總用地面積的7%,主要爲規劃片區內排洪渠等水域。規劃區位于高新區中部,北臨北圍、南臨後環,是高新區主要産業腹地。

規劃區總人口規模3萬人,包括職工配套人口1.3萬人;村民安置人口0.3萬人;保障房人口0.34萬人;住宅人口約1.13萬人。

規劃結構:結合規劃區集約發展、生態網絡、産城融合的理念,規劃構築“兩帶、五組團”的總體空間結構。

兩帶:南北兩條濱水景觀帶。

五組團:三個産業組團、兩個居住組團。

地鐵2號線將經過唐家灣

總體構建“兩橫五縱”的骨架網絡格局。城市主幹路包括金峰北路、金鳳北路、情侶北路、科技二路、濱湖路。城市次幹路包括 路、港灣北路等。城市支路包括科技一路、科技三路等。

其中,城際軌道包括廣珠城際軌道,在規劃區南北部分別設有唐家灣站、珠海北站。還有地鐵2號線,在規劃區設置港灣北路站。快速路港灣快速、金鳳快速。中運量交通:1號線,2號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