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仁恆濱海中心幸福入夥 歡迎業主回家

澳門房天下  2017-01-03 11:47

[摘要] 2016年12月30日上午九點,迎著和煦的冬陽,仁恆濱海中心2棟樓入夥儀式圓滿禮成。一年等待,終不負期望,這是繼2015年12月28日1棟樓首批業主入住以來,第二批業主溫馨入住,一同分享此刻的喜悅。

2016年12月30日上午九點,迎著和煦的冬陽,仁恆濱海中心2棟樓入夥儀式圓滿禮成。一年等待,終不負期望,這是繼2015年12月28日1棟樓首批業主入住以來,第二批業主溫馨入住,一同分享此刻的喜悅。

紅色的地毯從銷售大堂一路鋪至項目2棟,一片火紅的氛圍,給這冬日注入了一抹喜慶。隨處可見的精心裝飾,更將交房現場裝點的無比溫馨。工作人員微笑接待每一位入夥業主,並爲業主送上精心挑選的禮品及鮮花。

爲了確保入夥工作順利進行,珠海仁恆傾注所有努力,只爲給業主一個完美的新家。從賓客到場到辦理收樓手續、驗房環節,仁恆高層領導全程陪同,專業工程師及物管更是耐心細致地爲業主講解房屋的每一處細節。

“仁恆式”交房入夥儀式,讓業主真正體驗到主人的尊榮感受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仁恆的溫馨和貼心,拿到鑰匙那刻,業主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仁恆濱海中心超四成的業主來自于一線城市,彙聚了來自比利時、智利等7個國家,涵蓋22省的高端客群。因爲信任,他們選擇了仁恆,因爲仁恆,他們相聚在珠海。

打動業主的不僅僅是現場的實景,更有仁恆濱海中心日趨成熟的配套,在2017年,我們將迎來商業區的試營業,洲際酒店也在加緊工程進度,力求爲業主帶來更全面的配套服務,這一切,都將在不久的將來,與業主會面。

仁恆濱海中心

歡迎您與家人回家

未來,仁恆濱海中心將一如既往

爲每一位業主盡心、盡力服務

高端濱海國際生活

現在揭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