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屆珠海地産創新會論壇圓滿完成!

澳門房天下   2016-12-29 02:23

[摘要] 以珠海地産爲媒介,首次進行跨行業研討,旨在整理珠海地産發展思路,傳播珠海産業發展理念的珠海首屆地産創新會于12月28日在珠海中海鉑爾曼酒店隆重舉行。

以珠海地産爲媒介,首次進行跨行業研討,旨在整理珠海地産發展思路,傳播珠海産業發展理念的珠海首屆地産創新會于12月28日在珠海中海鉑爾曼酒店隆重舉行。論壇采用TED演講的方式,邀請本地業內專家、媒體、IT、策劃界知名人士,以及珠海房地産從業人員共五百余人彙聚一堂,共同討論2016-2017年珠海房地産行業以及對城市發展所影響的方方面面。

本次論壇由珠海銷冠及思爲軟件主辦,珠海市房地産職業經理人俱樂部主席唐鐵軍、珠海地産資深職業經理人皮玉華、珠海地産資深職業經理人夏輝、左岸控股董事長李炳亮、TEDxZhuhai策展人、騰訊雲布道師,虎嗅與FT中文網撰稿人賀嘉、珠海資深媒體人,地産創意達人陳育、思爲軟件創始人兼CEO彭雙全、珠海小可樂科技有限公司CEO李翔、珠海銷冠科技總經理華登喜等分別進行各自的演講,從行業、觀點、思維、市場等多角度,進行了一場無組織,無邊界,無廢話的思想分享與碰撞,在此基礎上,爲大家粉碎地産界重重的外殼,還原地産原始的初心。

在行業先驅者走過的路上,用逗趣的曆史爲大家辨明方向,在開懷大笑中發現行業領袖的成長規律;用跨界的視角在前所未見的領域中,開啓創新思維的大門。活動在業內創造了一種新的對話形式,在“珠海地産跨界對話”的理念下,利用行業領袖的影響力,凝聚聲音,拓展思維,發出聲音,隨著信息化媒介的時代潮流,將會出現更多可能性。爲珠海地産從業人員在未來的發展提供可供借鑒與參考的思路和經驗。

根據住建部對2017年房地産調控政策的新表述,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對房地産市場的定位和調控基調,這意味著2017年房地産調控的主基調就是:抑制房地産泡沫,防範市場出現大起大落,讓市場更加穩定,更爲理性。數據顯示,無論是政府還是市場都發出了明確信號,樓市瘋狂的狀態無法持續,2017年的房地産市場將更加理性。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論壇活動初衷是探討2016年珠海地産界出現的種種狀況,在這個曾被人喻爲“看不懂的2016年”,對珠海地産行業進行一次理性的邏輯梳理,進而把握節奏,爲行業提供理論參考,面對即將到來的2017年,跨界探討仍將繼續,行業需要理性的聲音,2016年的珠海創新會論壇活動僅僅是一個開端,隨著時間的發展,更多觀點、更多思考、更多聲音,將以珠海爲出發點,向更深、更遠的地方傳播。

據悉,本屆珠海地産創新會是一場以公益性質爲主,以地産創新爲主題的大型演講會,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獻給珠海獅子會專項資金,對重點項目幫扶對象進行慈善捐助。活動得到了珠海可樂生活文化傳媒,酷飛蹦床,北合廣告、凱旋路標、爵爺府,U-buy、燕窩工坊、子午傳媒等多家公司的鼎力相助。

澳門房天下、新浪、騰訊、網易、珠海房天下、房産之窗、搜狐、利房網、鳳凰房産、香山網、房掌櫃、安居客、萬維、珠海電視台、珠海特區報、南方都市報、置業新地、澳門商報、今日頭條、南方日報對活動進行了全程報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