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樓盤新增量回落網簽量較為平穩 新政調控顯成效

澳門房天下   2016-12-14 15:20

[摘要] 上週(12.5-12.11)珠海新增5宗土地供應,沒有住宅用地供應,也沒有土地成交。市場供貨量有所回落,全市共有4個項目取得預售證,其中3個為住宅項目,但推量較低,珠海奧園廣場新增辦公性質。成交方面,主要集中在西區,網簽量較為平穩,環比基本持平。自新政以來,市場的整體情況較為低迷,調控效果明顯。

上週(12.5-12.11)珠海新增5宗土地供應,沒有住宅用地供應,也沒有土地成交。市場供貨量有所回落,全市共有4個項目取得預售證,其中3個為住宅項目,但推量較低,珠海奧園廣場新增辦公性質。成交方面,主要集中在西區,網簽量較為平穩,環比基本持平。自新政以來,市場的整體熱度持續回落,目前已趨向平穩,調控效果明顯。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12.5-12.11)珠海市有4個項目新增批售套數714套,其中住宅為178套,環比下降86.44%,商業為516套。新增預售的4個項目分別是金地撲滿花園、晟大翠海明珠、龍光玖龍府、珠海奧園廣場。

成交分析:(註明:以下成交數據中,成交面積為估算數據)

上週(12.5-12.11)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751套,環比下降4.94%,簽約面積為7.44萬平方米,環比下降5.33%。

上週(12.5-12.11)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299套)、金灣(133套)、前山(67套)。斗門成交量較大的項目是:新俊湖苑(41套)、春曉悅居(41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龍光玖龍府(37套)、山海一品海岸花園(24套);前山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心海州花園(62套)。

上週(12.5-12.11)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702套,環比下降1.68%,簽約面積6.89萬㎡,環比下降0.8%。

上週(12.5-12.11)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上週網簽量平穩,成交量維持在700套左右,整體住宅網簽量仍較低,各項目開盤情況仍不容樂觀,市場觀望情緒較濃。

土地供應:上週(12.5-12.11)珠海共新增5宗用地供應,供應面積7.8萬㎡,均為工業用地。上週沒有住宅用地供應,市場明顯冷卻。

土地成交:上週(12.5-12.11)珠海沒有土地成交。

三、樓市動態

橫琴投資約260億的綜合交通樞紐工程開工了!

12月5日,橫琴口岸及綜合交通樞紐開發工程正式動工。據介紹,該項目總建築面積121.3萬平方米,總投資約260億元,主要涵蓋口岸功能區、綜合交通樞紐功能區、口岸綜合開發及配套三大功能體系。項目力爭在2020年底實現通關功能投入使用,2022年底全面完成建設,建成後橫琴口岸將滿足旅客日通關量22.2萬人次。

12月10日,畔山中心城盛大開盤。超過2000人聚集開盤現場,熱鬧非凡,客戶接近連續3個小時的搶房,終熱銷8成!畔山中心位於坦洲中山溫泉高爾夫旁桂新路,項目臨近綿延百裏城市綠肺五桂山畔,中山溫泉度假村、中山高爾夫球會等三面俯瞰,頂峰享受一線湖景。本次開盤推售7棟8棟13棟14棟,戶型在89-129㎡的2+1房至3+2房,均價約10500元/㎡。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33024

世邦家居2016年會在珠海十字門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2016年12月10日,世邦家居2016年會在珠海十字門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300余個國內外知名家具品牌、800多位珠三角家居經銷商、數十家媒體悉數到場,共同見證了這場以“遇見 I MEET”爲主題的別開生面的家居年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