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珠海網簽成交刷新全年低 斗門獨佔半邊天

澳門房天下  2016-12-01 17:39

[摘要] 根據合富輝煌統計數據顯示,2016年1-11月珠海共網簽成交62409套,其中11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成交共2870套,這也是進入2016年以來珠海網簽成交量低的一個月,整體來看購房者觀望情緒較濃,出手更為理性、謹慎,可見樓市新政發佈成效在逐漸顯現。

根據合富輝煌統計數據顯示,2016年1-11月珠海共網簽成交62409套,其中11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成交共2870套,這也是進入2016年以來珠海網簽成交量低的一個月,整體來看購房者觀望情緒較濃,出手更為理性、謹慎,可見樓市新政發佈成效在逐漸顯現。

2016年珠海網簽成交走勢圖

受限購令影響,11月珠海網簽成交套數及成交面積均有較大幅度下跌。11月珠海市商品房網簽成交共2870套,環比10月(6538套)下跌56%;成交面積約55.27萬㎡,環比上月(62.29萬㎡)跌62%。

從成交業態來看,2016年11月住宅網簽成交共1910套,環比10月(5362套)跌64.38%;辦公網簽成交共173套,商業網簽成交共147套,其他網簽成交共640套。

11月珠海商品房各類別成交一覽

從區域來看,11月珠海商品房住宅成交主要集中在西區,其中斗門片區住宅網簽成交1090套,占珠海住宅總成交量比例近6成,平均成交面積93㎡,以剛需為主。

2016年11月珠海各區域商品房住宅網簽成交一覽

根據統計數據來看,11月珠海網簽成交前十位的項目中,西區項目占了8個,其中有7個項目是位於斗門片區,可見目前斗門是購房者置業的熱門片區。

11月珠海項目網簽成交排名10(按套數):

11月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套數)

今年以來珠海市場總體供銷兩旺,且第三季度金灣、唐家較高價格拍出地塊,讓市場更加火熱,引起社會和政府關注,10月6日珠海出台樓市新政,接下來2個月時間里陸續出台一連串規範市場的政策為樓市降溫,至今已能看出成效,樓市熱度持續回落。11月份已陸續有樓盤取得預售證、備案價格或開盤銷售,從已公佈的價格來看均為較為理性價格,可見在新政的調控下房價得到了控制,相信未來新政后“買賣雙方僵局”也將會逐漸打破,珠海市場逐步回歸理性,走向平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