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萬科城"三溪"人居改善工程媒體村民開放參觀活動落幕

澳門房天下  2016-11-27 11:07

[摘要] 2016年11月27日,由珠海萬科城承建搬遷安置區"三溪"人居改善工程面向村民和媒體們開放並組織進行參觀,活動當天,媒體和村民們在現場了解工程的新進度和參觀樣板間,戶型包含82-141㎡2-4房單位,3梯7戶,均爲交樓標准,搬遷安置區預計在2018年6月竣工。

2016年11月27日,由珠海萬科城承建搬遷安置區"三溪"人居改善工程面向村民和媒體們開放並組織進行參觀,活動當天,媒體和村民們在現場了解工程的新進度和參觀樣板間,戶型包含82-141㎡2-4房單位,3梯7戶,均爲交樓標准,搬遷安置區預計在2018年6月竣工。

2016年11月27日早上9點30分,媒體和首批村民來到萬科城市中心地塊二搬遷安置區現場,在萬科城項目經理蔣傑先生、“三溪”舊改辦主任田年振先生和其他政府村委會的帶領下了解工程的概括和進度。據了解,村民分兩批進行參觀,第二批在下午3點,預計參觀村民人數達到80人。珠海萬科承建搬遷安置區總用地面積6萬多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30萬平方米,總戶數3402戶,總停車位1843個。

爲滿足不同住戶群體的需求,共提供了7個戶型分別爲A戶型(五房兩廳三衛)、B戶型(四房兩廳兩衛)、C戶型(三房兩廳兩衛)、D戶型(兩房兩廳一衛)、E戶型、F戶型(一房一廳一衛)、G戶型(單身公寓),預計在2018年6月竣工。

2016年10月25日上午,珠海召開城市工作會議。香洲區將有27個舊村改造項目,計劃2017年底前批16個城中舊村改造項目確認項目實施主體,啓動建設工作。2020年底前批16個城中舊村改造項目基本完成施工建設;第二批6個城中舊村改造項目進入施工建設;第三批5個城中舊村改造項目完成項目拆遷補償安置協議簽訂,確認項目實施主體,啓動建設工作。

納入批改造的城中16條舊村:海灣、北山,瀝溪、福溪、南溪,廣生,關閘(含高沙、聯安、關閘三個自然村),南聯、銀坑、連屏(含碑口)、洪灣、海鋒及華聲片區、廣昌、東橋村、翠微村和上衝村。

由珠海萬科城承建的項目屬于“三溪”(即南溪村、瀝溪村、福溪村)舊改項目,位于中心城區西北部上衝片區,該片區是中心城區的西北門戶地區,土地利用率較低。隨著城市快速發展,“三溪”村集體經濟發展,村民改善居住環境的要求日益迫切,因此,該地區整體改造升級已迫在眉捷。根市委、市政府要求瀝溪、福溪搬遷至上衝檢查站西南側19.3萬平方米用地,南溪原地改造。

珠海萬科承建搬遷安置區的施工亮點

作爲有豐富地産開發經驗的地産商,珠海萬科在取得土地開發權後,本著對“提升産品品質,超越客戶期望”的理念,高度重視施工質量,定期或不定期的質量檢查,並委托第三方對實體質量進行監控。

該項目主體結構外牆采用全現澆鋼筋混凝土剪力牆一次成形,在提高外牆保溫效果的同時大大減少了外牆滲漏水隱患;房間分隔牆采用專門定制的免抹灰輕質牆板,增加了房間的開間進深,有效增加了戶內使用面積;地面采用高精度地面,平整度好,爲後續裝修施工提供有利條件;地磚鋪貼采用與傳統施工不一樣的薄貼法施工,有效提高了戶內淨高;每戶均有新風系統,可以讓住戶不用開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避免 “空調病”、避免室內家具、衣物發黴、有效排除室內各種細菌、病毒;降低室內二氧化碳濃度等。

珠海萬科在與珠海市香洲區人民政府協商一致的搬遷安置區移交住房建築標准的基礎上,提高了交房標准,主要體現在:乳膠漆由原來的順德派希、惠州瑞來、東莞歐潤變爲多樂士(國內一線品牌);地磚、牆磚由原來的宜美佳卡賓瓷磚、新中源聖德保、宏陶變爲蒙娜麗莎(國內一線品牌);水龍頭等小五金由原來的SVE、箭牌、法恩莎變爲美國摩恩;外牆由原來優質外牆瓷磚或外牆塗料變爲真石漆;衛生間由原來的蹲廁變爲坐便器等。

珠海萬科與街道辦、村委會的良好溝通

爲保證項目的順利推進,本著互惠互利、友好合作的原則,珠海萬科在搬遷安置區的初步設計階段與村民代表、村委會、街道辦保持了多次良好的溝通,在充分尊重村民代表、村委會、街道辦的建議後優化了設計方案,並作出了公示,在達成一致後進行施工建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