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網簽量五周连降!土地市場有所回暖

——————2016年第47週樓市週報

澳門房天下  2016-11-22 16:37

[摘要] 上週(11.14-11.20)僅有257套住宅新增,且均位於西區。預計短時間內供貨量仍較低。上週網簽量持續下跌,網簽量已經持續下跌了五周,上週網簽跌幅更是高達五成,已經跌至年內低點。主城區各項目的成交量均為個位數,房價的升幅也有所收窄,目前房地產調控已經取得初步成效。

上週(11.14-11.20)珠海新增3宗工業用地供應,沒有住宅用地供應,全市共5宗土地成交,其中4宗位於西區,土地市場有所回暖。

住宅方面,上週(11.14-11.20)僅有257套住宅新增,且均位於西區。預計短時間內供貨量仍較低。上週網簽量持續下跌,網簽量已經持續下跌了五周,上週網簽跌幅更是高達五成,已經跌至年內低點。主城區各項目的成交量均為個位數,房價的升幅也有所收窄,目前房地產調控已經取得初步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在距珠海市出台商品房銷售價格報備政策月余之際,市發改局在官網首次公布了5個新樓盤的商品房備案價格,每一套房的詳細標價都能在網上查到。市民如發現自己買的房子實際售價高于備案價,可以向市價格主管部門投訴。首次與網上公布報備價格的5個新樓盤包括禦海陽光花園、春曉悅居、惠景慧園一期、信彙上品苑,以及山海一品海岸花園。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11.14-11.20)珠海市有兩個住宅新增批售套數257套,環比上升78.47%。新增預售的兩個項目分別是時代傾城和龍光玖龍府。

成交分析:上週(11.14-11.20)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374套。環比下降40.54%,簽約面積為3.66萬平方米,環比下降46.53%。


上週(11.14-11.20)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的分別是斗門(235套)、金灣(36套)、橫琴(31套)。

斗門成交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水郡(42套)、藍海半島(23套);金灣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中珠上郡花園(6套)、旭日嘉園(5套)。橫琴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橫琴國貿大廈(8套)、華發首府(7套)。


上週(11.14-11.20)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317套,環比下降43.39%。


上週(11.14-11.20)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土地供應:上週(11.14-11.20)珠海共新增3宗用地供應,用地性質均為工業用地。從數據來看,土地市場雖然有所回暖,然而無論是土地成交還是土地供應都是以工業用地居多,樓市新政發布以來很少見到有住宅用地供應。

土地成交:上週(11.14-11.20)珠海全市共有5宗土地成交,其中4宗位於西區,且同為工業用地。该四宗地块均以底價成交。

三、樓市動態

時代傾城—誰是舞王爭霸賽盛大開幕

2016年11月15日,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主辦,珠海市文化館、橫琴大戲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時代傾城承辦的《誰是舞王》—中國廣場舞爭霸賽珠海海選賽啓動儀式在時代傾城盛大開幕。主辦方還特意邀請了來自珠海市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展演《鶴舞》及《鳳雞舞》,分別由金灣文化館和香洲區文化館表演。現場掌聲雷鳴,歡呼陣陣,氣氛十分熱烈。

珠海奧園廣場樣板商業街與老爺車車展活動同步開放

2016年11月19日,珠海奧園廣場在營銷中心舉行了商業步行街示範區的開放儀式,現場氣氛十分活躍。奧園廣場商業步行街示範區的開放爲珠海新香洲商業的發展劃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與開放盛典同步進行還有珠海首場貴族老爺車展,六款經典老爺車可謂是吸睛無數,惹得來賓紛紛圍觀拍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