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買家積極市場交投氣氛活躍 澳門藍籌量價齊升

澳門日報   2016-11-17 09:34

[摘要] 近期氹仔多個一手新盤推售,市場交投氣氛活躍,不少用家及投資者紛紛出動睇樓物色合適單位,帶動二手住宅市場成交量及樓價提升。

近期氹仔多個一手新盤推售,市場交投氣氛活躍,不少用家及投資者紛紛出動睇樓物色合適單位,帶動二手住宅市場成交量及樓價提升。

隨着賭收三個月連升,買家入市信心漸增,認為現時正是入市良機,不論用家抑或投資者紛紛出動,四處物色心儀單位。由於近兩年氹仔少有新盤推出,市場已累積了一定購買力,令市場交投量大增。

在一手新盤熱銷,以及氹仔市中心一座面積約65.5萬平方呎的大型商場將於一九年落成,受氣氛帶動下,普遍業主紛紛反價甚至封盤,拉動二手住宅樓價上升,包括氹仔一些藍籌屋苑,如濠庭都會、濠珀、金峰南岸等。其中近日一個濠庭都會14座低層約1,300呎單位,月初時業主叫價約930萬,但見市場趨旺,即時反價至980萬成交,漲幅約5.4%。此外,氹仔400-600萬細價樓漲幅亦較明顯。11月初一個濠景花園低層約889呎單位,以580萬獲承接,較同樣類型單位9月底時成交的545萬,約上漲6.4%。

今年澳門周邊地區樓價上升了不少,反觀澳門樓價處於未開始起步狀態,加上本澳始終無土地拍賣,供應量相當稀缺,人口密度又較高,因而居住需求仍然十分大。預料聖誕節前樓價將會繼續增長,估計藍籌屋苑第四季或有10-15%漲幅,市場交投量亦將穩步上揚,相信一七年樓市將持續向好,建議買家把握後一季入市。

澳門中原地產氹仔區區域營業董事羅俊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