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廣州樓市調控新政出台滿月 樓市進入冷靜期

澳門日報  2016-11-08 09:21

[摘要] 隨着樓市新政出台滿月,廣州樓市進入冷靜期。儘管上周廣州一手住宅網簽2,371套,環比漲13.7%,每平方米成交均價17,517元,環比漲21.1%,業內人士指出,成交數據量價在環比增長,因前幾周網簽系統異常。

隨着樓市新政出台滿月,廣州樓市進入冷靜期。儘管上周廣州一手住宅網簽2,371套,環比漲13.7%,每平方米成交均價17,517元,環比漲21.1%,業內人士指出,成交數據量價在環比增長,因前幾周網簽系統異常。

合富輝煌發佈數據顯示,上周全市共網簽2,371套一手住宅,環比漲13.7%,均價依舊維持在1.7萬元以上的高位,量價齊升。上周成交數據量價在環比上有一定增長,因前幾周網簽系統異常,導致中心區出現持續性零成交現象,總體數據下滑。本周中心區網簽逐步恢復正常,全市總成交數據才再度翻紅。

均價持續穩定,一方面因下半年土地起拍升價,上周增城兩地打響十一月土拍頭炮,樓面價雙雙破1.2萬。接下來,還有一系列高起拍價的靚地會陸續成交,地價將撐起房價。

另一方面,上周外圍區成交量達2,103套,佔比高達總成交89%。外圍剛需購房客給力,樓市總體呈現泡沫小、槓桿低的特點,不管調控與否,對成交量影響不會很大,均價也不會大起大落。

在今年十月初一系列調控政策收緊的大環境下,全國大部分城市成交量大降,“銀十”不再,但廣州卻保持活躍成交。預計樓市進入冷靜期間,未來價格或有小幅下跌。在開發商融資收緊下,未來走勢不會再瘋狂。

合富輝煌新報告分析認為,廣深同屬一線城市,城市吸納力強,外來人口大,供求關係偏向於供不應求,限購均較嚴格。

深圳對二套房貸限制比廣州嚴,前期房價地價升幅巨大,投資投機需求佔比大,外來人口流入量大,前期房價地價上升幅度相對較小,時間也滯後,自住改善需求構成更多,供應相對要充足一些。預計深圳房價、地價回調會相對明顯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