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購后樓市持續降溫 一手商品房簽約量環比跌16.05%

————2016年第45週樓市週報

澳門房天下  2016-11-08 14:19

[摘要] 上週(10.31-11.6)珠海新增3宗用地供應,其中一宗位於金灣為零售商業、娛樂用地。珠海全市仍無住宅新增批售。

上週(10.31-11.6)珠海新增3宗用地供應,其中一宗位於金灣為零售商業、娛樂用地。珠海全市仍無住宅新增批售,僅有恒湖軒1、2、3棟續期預(銷)售許可證。珠海商品房預銷售專網數據也顯示,珠海網簽商品房套數環比下跌16.34%。調控政策出台後,珠海樓市真正簽約的成交量比較小,調控已經取得初步成效。据相關市場調查顯示,目前樓市逐漸回歸理性。各大樓盤售樓現場顧客人數相對減少,所謂“日光盤”的過熱現象不再出現,總體房價趨于穩定,市場開始出現觀望的氛圍。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10.31-11.6)珠海市沒有新增項目批售。值得注意的是,進入10月份限購限貸政策發佈以來,受新政影響,不少開放商推貨節奏被打亂,10月份僅有唐家灣的淺水灣項目樓盤續期商品房預(銷)售許可證,推出24套房源。(淺水灣項目預售許可證從2016年10月13日起延期六個月。)11月2日,恒湖軒1、2、3棟續期商品房預(銷)售許可證(有效期到2017年11月1日),據統計,11月份全市12個樓盤有加推計劃,數量明顯減少。

成交分析:上週(10.31-11.6)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680套。環比下降16.05%,簽約面積為6.88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2.31%。

上週(10.31-11.6)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分別是斗門(291套)、橫琴(97套)、新香洲(76套)。

其中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水郡(63套)、藍海半島(52套);橫琴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首府(49套)、保利國際廣場(17套);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發城建未來薈(36套)、華發山莊(10套)。

上週(10.31-11.6)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594套,環比下降16.34%,簽約面積為5.98萬㎡,環比下降11.90%。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上週網簽量持續有下滑,基本每日網簽量都比前一日有所下滑,整個市場處在一個迷茫期,購房者與開發商也處在一個過渡期。

上週(10.31-11.6)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10.31-11.6)珠海共新增2宗用地供應,總供應面積為9.18萬平方米。其中一宗位於金灣為零售商業、娛樂用地。

2016年10月31日,珠海市金灣區西湖片區啟動區一宗地面面積為58483.24㎡零售商業、娛樂用地掛牌出讓,樓面起拍單價為3090元/㎡。起拍總價共約2.27億元。該地塊宗地編號為16113/珠國土儲2016-25,位於金灣區西湖片區啟動區金河東路北側、金泓路東側。該宗地面積計容積率總建築面積≤73361.35㎡,容積率≤約1.25,一級建築覆蓋率≤40%;二級建築覆蓋率≤30%,出讓年限為40年,綠地率≥16.5%,網上挂牌截止時間:2016年11月30日15時30分。

土地成交:上週(10.31-11.6)珠海沒有用地成交。

三、樓市動態

唐家灣華策.帝景灣項目封頂

2016年11月1日上午,華策.帝景灣工程封頂儀式在帝景灣第三棟高層樓頂隆重舉行,現場彩旗飄揚,喜慶的紅色映射出一篇吉祥。華策集團的領導及施工單位——江蘇華建的領導分別爲此喜慶的日子致辭。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20818

葉檀對話富力中心:"橫琴未來是商務未來"

11月6日,“葉檀話財經,聚焦珠港澳”2016經濟論壇圓滿舉行,財經專家葉檀博士親臨橫琴富力中心,更有衆多知名媒體爭相報道,備受各界關注,矚目珠港澳。論壇現場,千人會場座無虛席,共同見證經濟趨勢下的橫琴未來。葉檀博士親臨富力中心,與入駐企業家代表、各大媒體代表、港澳財富精英一道,總結當下經濟趨勢,深度解讀房地産政策、橫琴新區的發展,以獨到的見解、權威的聲音,論劍經濟走勢,解讀橫琴商務未來。

 

咨詢熱線:400-890-0000 轉 832344

Cmall銅鑼灣廣場 珠海全球招商發布會順利舉辦

2016年11月6日,珠海Cmall銅鑼灣廣場“ONE WORLD ONE MALL全球招商發布會”在珠海喜來登酒店盛大舉行。銅鑼灣集團執行董事陳長宗先生、銅鑼灣集團珠海公司董事田家永先生、銅鑼灣集團珠海公司董事執行總經理駱建新先生等領導來賓、進駐品牌商家代表及粵澳媒體代表,超300人參加了本次發布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