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珠海又一力作 橫琴天慶粵凱廣場開工

澳門房天下  2016-10-31 11:35

[摘要] 10月28日,中國房地産500強企業天慶集團深耕珠海的第二部作品—天慶粵凱廣場,在橫琴新區天慶粵凱廣場項目地隆重舉行開工典禮。

10月28日,中國房地産500強企業天慶集團深耕珠海的第二部作品—天慶粵凱廣場,在橫琴新區天慶粵凱廣場項目地隆重舉行開工典禮。活動當天,珠海市政協秘書長歐陽德紅、市委新經濟組織工作委員會書記張明明、橫琴新區建設環保局局長助理孔茂等市、區領導以及中信銀行、廣發銀行、建設銀行,珠海甘肅商會、珠海山西商會等多家銀行、企業商會、還有來自珠海、蘭州兩地的四十余家媒體代表齊聚一堂,共同見證天慶又一力作的起航。


中國房地産500強企業 天慶集團超越而來,搶位橫琴


天慶集團,是一家擁有十六年房地産開發建設經驗的甘肅跨國民營企業集團,連續9年蟬聯中國房地産企業500強,位列甘肅房地産30強首位。十六年發展,天慶集團制定了“立足甘肅、輻射全國、走向世界”的發展戰略,先後布局中國、加拿大、美國3個國家,業務範圍涵蓋蘭州、天水、定西、北京、蘇州、珠海、上海、深圳、加拿大溫哥華、加拿大蒙特利爾、美國休斯敦11個城市,累計開發建設了近千萬平米的高品質商住項目。


2012年,天慶集團在珠海金灣區成功拿地,正式進駐珠海。在該地塊之上,天慶集團成功打造了15萬㎡濱海度假大盤天慶晉海岸,品質項目、卓越規劃不斷收獲客戶青睐,也讓“天慶“在珠海的品牌知名度日趨高漲。2016年,天慶集團投資近7億元,布局珠海第二個項目聚焦橫琴,以第三個國家級新區、“特區中的特區”等利好爲重要契機,橫琴天慶粵凱廣場超越而來。


天慶粵凱廣場承耀而來 盛大開盤


28日上午9時,伴隨震撼熱鬧的太平鼓表演,天慶粵凱廣場開工慶典正式啓幕。慶典上,珠海市橫琴新區建設環保局局長助理孔茂、中嶺燕園醫藥創投基金GP董事長等領導先後受邀登台致辭。孔茂表示,從天慶晉海岸開始,天慶集團就爲珠海人民呈現了一個高品質的住宅項目,也充分展現了天慶集團在房地産開發領域的豐富經驗和獨到眼光。“天慶粵凱廣場是橫琴自貿區一個重要的文創産業項目,希望天慶集團能加快工程進度,爲橫琴新區發展出力。”


慶典現場,伴隨10名領導嘉賓一起登台推動推杆並爲舞獅點睛,天慶粵凱廣場項目宣布正式開工,揚帆啓航。


天慶粵凱廣場 築文化/辦公/休閑新體驗


天慶粵凱廣場項目,擇址橫琴新區藝文二道東側、港澳大道南側,總建築面積6萬余平方米。項目規劃建設高層文創樓、高層寫字樓、展示中心和商業,打造集文化創意産業、商業、辦公爲一體的新體驗。值得一提的是,爲保證天慶粵凱廣場建成後的産業轉化落地,天慶集團在啓動天慶粵凱廣場項目的同時,聯合樸弘資本在“京工弘元科技成果轉化與産業化基金”母基金基礎上,設立珠海子基金——“天慶弘明産業投資基金”。其中母基金“京工弘元科技成果轉化與産業化基金”10億元,而子基金“天慶弘明産業投資基金”將有5億基金在珠海橫琴落戶。該基金重點投資以醫療健康和軍民融合爲主的戰略新興産業,爲科技型中小企業解決融資難、融資貴的問題,並通過“北京-珠海”雙城垂直的産業孵化模式,將地産和金融進行有機的融合,從而實現項目落地和産業轉化。


天慶集團將充分發揮十六年房地産開發的豐富經驗,精耕細作,並借助橫琴新區的政策優勢,投資企業的資源優勢,將粵凱廣場打造成爲文創和産業的集聚區、醫療健康産業的示範區和橫琴新區的標志區。未來,天慶粵凱廣場又將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