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攬海岸倚山景 珠海唐家大好風光樓盤推薦

澳門房天下  2016-10-28 09:58

[摘要] 唐家灣地處于珠江出口西岸,北倚翠綠青蔥的鳳凰山麓,東臨伶仃洋,西面、西北面的鳳凰山、大南山巍峨險峻,一路向東,形成唐家半島。東面的淇澳島向西與海中的 小島、唐家半島遙相呼應,三者呈“雙龍戲珠”之勢,爲唐家灣的天然奇景。這也成了各大房企爭相入駐的一塊寶地。

唐家灣地處于珠江出口西岸,北倚翠綠青蔥的鳳凰山麓,東臨伶仃洋,西面、西北面的鳳凰山、大南山巍峨險峻,一路向東,形成唐家半島。東面的淇澳島向西與海中的 小島、唐家半島遙相呼應,三者呈“雙龍戲珠”之勢,爲唐家灣的天然奇景。

唐家攬海岸倚山景,這也成了各大房企爭相入駐的一塊寶地。開發商規劃和建設也遵循著這裡的自然規律,意打造上佳的居住環境。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唐家有哪些上好風光的樓盤推薦?

九洲綠城·翠湖香山400-890-0000 转 835922

动态:九洲綠城·翠湖香山在售197㎡(約2120呎)高層洋房單位,精裝均價28000元/㎡(約3252港幣/呎),下期産品將推200㎡(約2153呎)以上的空中別苑、約140㎡(約1507呎)親地別苑,以及103-173㎡(約1109-1862呎)花園別苑,預計10月底開放樣板間,開盤時間待定,詳情請咨詢售樓部。(以上面積均為建築面積,價格有效期:10.24-11.24)

容积率:0.90

绿化率:45.00

 

效果图

 

九洲綠城·翠湖香山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252港币/呎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市區
户型四居室(179.00㎡)四居室(199.00㎡)四居室(144.80㎡)收房时间2018年6月中旬4、6、10栋交楼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九州綠城·翠湖香山位於鳳凰山北麓,西鄰廣珠城軌唐家灣站金鳳路,北經金唐路直達港灣大道,交通便利。項目占地78萬平米,主推180-450㎡聯排、獨棟別墅,高爾夫高層單位,戶型涵蓋剛需及改善型居住;處於鳳凰山麓、高爾夫別墅區內,景觀資源得天獨厚,全南向板式戶型,通風采光良好。項目配備教育、醫療、生活、休閑等配套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可以乘坐69路、70路10a路在寧堂站下車,再步行約1公裏到項目;駕車:西鄰廣珠城軌唐家灣站,金鳳路;北經金唐路直達港灣大道;沿情侶中路轉進港灣大道,行駛至終點珠海翠湖高爾夫球會處。

物业地址:澳门珠海市區高新區凱旋路88號(唐家灣城軌站對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