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斗門2016年前三季度房地産銷售面積增速130%

珠海特區報  2016-10-28 09:29

[摘要] 記者從昨日上午召開的斗門區第三季度經濟形勢分析會上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斗門區經濟總體呈現加速回升態勢,實現地區生産總值225.65億元,同比增長7.9%。

本報訊記者魏康報道:記者從昨日上午召開的斗門區第三季度經濟形勢分析會上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斗門區經濟總體呈現加速回升態勢,實現地區生産總值225.65億元,同比增長7.9%。

會議透露,今年前三季度,斗門區經濟具有總體加速回升、工業生産有所加快、固定資産投資增速快速回升、社會消費繼續保持較快增長、房地産銷售保持快速增長、財政收支保持穩健增長等特點。從月份來看,斗門區9月份經濟明顯加速,使得1-9月地區生産總值增速比1-8月份加快1.6個百分點,比上半年加快1.7個百分點。

從産業門類來看,第二産業中的裝備制造業持續增長,第三産業中的房地産表現前高後低。據了解,斗門區前三季度實現裝備制造業産值、增加值、固定資産投資值分別爲411億元、87.74億元和24.11億元,分別增長7.7%、2.1%和8.3%。房地産銷售面積增速爲130%,比上半年回落10.6個百分點。

另外,1-9月斗門區全社會固定資産投資保持較快增長,預計完成投資總量約188億元,同比增長33.3%。斗門區省重點建設項目和市重點建設項目均超出時間進度要求,但區級重點項目總體落後于時間進度要求。

針對前三季度經濟運行中呈現出的部分經濟指標完成不理想、投資缺乏大型項目支持等問題,會議要求,斗門區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奮力衝刺全年目標。各鎮、各工業園區要不斷提升對企業的服務水平,對進展緩慢的重點項目要逐一分析、逐個推進,促進各重點項目盡快落地,推進企業穩産擴産。同時,各工業園區要繼續加大招商引資工作力度,完善園區機制,提高招商項目的含金量,並且重點解決空置廠房的問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