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萬科前三季度實現利潤超80億元同比增2成

新華社   2016-10-28 09:11

[摘要] 新華社深圳10月27日電(記者孫飛)萬科27日公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報告顯示,第三季度萬科實現銷售金額728.2億元,營業收入422.6億元,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9.1億元,同比增長45%。

新華社深圳10月27日電(記者孫飛)萬科27日公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報告顯示,第三季度萬科實現銷售金額728.2億元,營業收入422.6億元,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9.1億元,同比增長45%。

綜合前三季度來看,萬科累計實現銷售金額2629億元,同比上升43.7%,累計實現營業收入1170.5億元,同比增長47.1%,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82.6億元,同比增長20.5%。

在傳統業務保持增長的同時,萬科向城市配套服務商轉型。其中,物業服務和物流地産持續推進,商業地産和國際化發展取得進展,養老業務和滑雪度假等領域的布局也開始推進。

7月以來,萬科股權之爭對萬科的影響仍在持續。面對複雜的經營環境,萬科表示以“穩定隊伍,控制風險,實現可持續發展”爲工作目標,全力保障各項業務的有序開展。

同時,股權之爭對萬科的信用評級也産生壓力。第三季度,標准普爾維持萬科“BBB+”的信用評級,但將評級展望由“穩定”降爲“負面”;其後,穆迪也將萬科的評級展望調整爲負面。中誠信證券評估有限公司亦對萬科股權結構變化的影響表示關注。萬科董事會秘書朱旭表示,“我們將保持與各類金融機構的持續溝通,盡全力減少評級展望調整對公司融資可能帶來的影響。”

朱旭表示,“目前,穩定隊伍仍然是我們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管理層正采取多種措施維持團隊的穩定性,以確保第四季度各項工作的穩步推進,爲客戶持續提供高質量的産品和服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