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珠海大劇院正式全面運營 開票儀式今日順利啓動

澳門房天下  2016-10-27 13:16

[摘要] 珠海大劇院即將隆重開幕,爲進一步加強與政府、媒體、社會公衆之間的良好互動,展示珠海大劇院作爲形神兼備的城市文化地標,珠海大劇院在2016年10月27日舉辦開票儀式,向社會公布劇院2017年首演季正式開票和營銷啓動,闡釋“高貴不貴•文化惠民”的經營理念。

珠海大劇院即將隆重開幕,爲進一步加強與政府、媒體、社會公衆之間的良好互動,展示珠海大劇院作爲形神兼備的城市文化地標,不僅擁有高雅藝術演出精品,同時還有豐富而又親民的特色文化活動,珠海大劇院在2016年10月27日舉辦開票儀式,向社會公布劇院2017年首演季正式開票和營銷啓動,闡釋“高貴不貴•文化惠民”的經營理念。

今天出席開票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是珠海市文化體育旅遊局副局長闵雲童先生,珠海城市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志雄先生,珠海市文化藝術界聯合會副主席黃傑鋒先生,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華南區域負責人郭保京先生。出席今天儀式的還有珠海大劇院的合作單位嘉賓,他們分別是廣發銀行珠海分行張愛華先生,金輝禮飾紀念品有限公司金敬謀先生,西山居龔道軍先生,珠海市音樂家協會李需民先生,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賈佳輝女士,澳門演藝家協會陳永峰先生,珠海藝術職業學院葉深南先生,珠海市慈善總會高存亮先生,英國學校基金會合唱項目安德魯•韋伯—米切爾先生,廣東省北口岸旅行社有限公司呂營女士,以及來自酒店行業、銀行界、旅遊行業、廣告行業、藝術協會、美術場館和藝術培訓機構、珠海高校的嘉賓朋友,列席的還有我們的中央駐珠媒體、省市媒體及自媒體代表朋友、藝術志願者們。

珠海大劇院的運營對于珠海整個城市的文化旅遊來說意義重大,影響深遠,代表的是一個城市的文化藝術高地。


珠海大劇院從建設立項,打下根樁基開始,市民就已經翹首以盼,再到近期的燈光調試和首演劇目的宣傳,可以說,它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咱們市民的心。正式運營的珠海大劇院也將通過高雅藝術演出和藝術教育普及,更加拉近劇院與市民的心。珠海大劇院將秉承北京保利院線一貫的“高貴不貴,文化惠民”的經營理念,成爲粵港澳核心劇院和城市文化地標,並舉辦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市民音樂會、藝術講座等惠民活動,讓更多的人欣賞到高雅藝術。

珠海大劇院由珠海城市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負責建設及建設後的運營管理,目前劇院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在經營方面,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與珠海城市建設集團有限公司雙方成立了合資公司,合力運營珠海大劇院,它將成爲珠海對話世界、引領粵港澳的高雅藝術殿堂,打造形神兼備的城市文化地標。

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在全國經營管理的劇院已經達到50家,已經是世界上大的劇院管理公司,以“專業水平高、管理標准高、服務品位高、經營水平高、社會形象高”爲管理目標,每年多達6千余場的專業藝術演出呈現在華中、華東、華南、西南及山東東北等地區的劇院中,在劇院經營管理、院線資源調配、精細化服務、專業技術和營銷人才培養方面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績。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有實力、有信心、也有能力經營好珠海大劇院,打造綜合性的文化藝術空間。

珠海大劇院在9月21號向全市招募藝術志願者,報名十分火爆,接到了來自港澳台甚至旅居美國人士的報名。在珠海大劇院還未開業的時候,就已經招募了大約1500名志願者,這個活動在全國的劇院中也是一個創新舉措。在儀式現場,作爲珠海大劇院的首批藝術志願者代表們也作了精彩發言。

作爲珠海大劇院的專業運營公司,北京保利劇院的管理團隊甫一落地珠海,就展開了周密的市場調研,了解市場現狀和市民需求,思考如何給市民帶來便利,實現“高品質,低票價”。爲了方便市民購票,珠海大劇院在市區內還有15個官方授權的票務代理處,他們分布在珠海的各個行政區域裏,能夠更好的爲大衆服務。

票務代理處:

1、愛樂人音樂中心(珠海大會堂)

2、珠海愛樂人(仁恒星園音樂培訓中心)

3、珠海愛樂人(金地社區文化中心)

4、廣發銀行分行營業部

5、廣發銀行南屏支行

6、廣發銀行夏灣支行

7、廣發銀行金域華府社區支行

8、北口岸中旅(桂花北旗艦店)

9、北口岸中旅華賓營業部(長隆主題館)

10、海灣大酒店

11、珠海度假村酒店商務中心

12、新海貝琴行(雅馬哈樂器專賣店)

13、新海貝雅馬哈音樂中心(華發商都)

14、 珠海藝術職業學院

15、中山市文化藝術中心

今後市民也可以在這些票務點購買到劇院的演出門票。珠海大劇院針對購票的會員還特別設置市區內一票起送、幼童看護、生日特殊禮遇、藝術紀念品贈送等,真正讓市民走進大劇院喜愛大劇院,今後市民走進大劇院,他們能夠真切的感受劇院高藝術水准的演出和精細化的觀演服務。

珠海大劇院一直在探索文化與各行各業互聯互通互助的戰略構想,在活動現場還舉行了珠海大劇院與13家互聯互通互助的文化聯盟單位的簽約儀式,在這樣一個氣勢恢宏、華美純粹的劇院,珠海大劇院與各單位一起揭開文化與金融,文化與科技,文化與商業,文化與旅遊的新篇章和新構思,劇院將與他們一起打造引領珠海及粵港澳的文化火車頭。這是珠海大劇院的首批文化戰略聯盟單位,接下來劇院將與更多的機構和企業搭建合作框架,探討更接地氣的合作模式,真正打造綜合性的藝術空間。

伴隨著領導嘉賓與珠海大劇院位購票市民一起揭幕首票封,珠海大劇院全面運營啓動並正式開票,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