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土地成交熱有所回落10億以上地塊僅15宗

觀點地產網  2016-10-26 09:21

[摘要] 據中原地産統計的數據顯示,截至10月24日,10月份以來全國合計出現單宗土地成交金額超過10億的地塊爲15宗,超過5億的地塊有37宗。

據中原地産統計的數據顯示,截至10月24日,10月份以來全國合計出現單宗土地成交金額超過10億的地塊爲15宗,超過5億的地塊有37宗。總價10億以上的地塊中,溢價率超過100%的地塊有11宗,主要出現在天津、長沙、南甯、上海、佛山、沈陽、南昌等城市。

而對比9月份前22天,全國合計成交單宗土地超過10億的地塊達到了37宗,其中溢價率超過100%的地塊達到了27宗。8月份全月,全國單宗土地超過10億的地塊合計有65宗,其中溢價率超過100%的高價地達到46宗。由此可見,10月份,成交價超過10億且溢價率超100%的高價地塊在數量上出現了一定幅度的下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十月以來,全國共有二十余城實施了房地産調控政策,其中也不乏對土地市場的限制規定,近頒布相關措施的有福建省。

10月19日,福建省政府辦公廳發布《關于進一步加強房地産市場土地調控的通知》,要求土地拍賣時,如果土地競價的溢價率超過一定比例,可現場中止拍賣,采取“限地價、競房價”或“限地價、競配建”等方式來出讓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