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曜澳置業投資有限公司看好前景 增設路氹分行

澳門日報  2016-10-20 09:37

[摘要]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來澳帶來十九項惠澳措施,不僅宣佈年底落實單牌車可進橫琴,更助力本澳經濟長遠穩定發展,為澳門注入一支“強心針”。

曜澳看好前景增路氹分行

【本報消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來澳帶來十九項惠澳措施,不僅宣佈年底落實單牌車可進橫琴,更助力本澳經濟長遠穩定發展,為澳門注入一支“強心針”。當前賭收轉正回升,樓市成交不斷向好,曜澳置業(澳門)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王世榮表示,公司看好路氹區金峰南岸的未來發展,將於金峰南岸增設一間專做豪宅的分行,以支援路氹區長遠業務發展。

王世榮表示,在中央全力支持下,澳門經濟不斷發展,加上巴黎人及永利皇宮相繼開幕,黃金周訪澳旅客增長,故對金光大道未來發展充滿信心。加上金峰南岸近日開售樓花,雖然起初客戶反應慢熱,查詢量不算太多,參觀示範單位人數踴躍且開售期未確定,落票情況未如預期。

然而開賣首日買家態度轉變,入市氣氛濃郁,買家心態積極,可見金峰南岸地段快將成熟,交通及相關配套不斷完善下形成小區。有新盤刺激帶動,二手成交表現活躍,成交量較上月急升一成半至兩成。有見及此,該公司將在該區增設一間分行,以擴大市場網絡,並將於十一月投入服務,為金峰南岸未來發展前景及該區居住需求打好基礎。同時公司亦非常重視年輕房地產專才的價值,認為他們能帶動房地產業界的未來發展。未來加強專業培訓,吸納人才,增加約二百名高質素的前線員工,迎接未來房地產業務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