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樓市退燒買房不跟風 珠海這些盤是你的菜嗎

澳門房天下  2016-10-19 10:14

[摘要] 對此,小編想說的是:房價具體如何,有待後續觀察。但對于購房者來說,如果真有十分心儀的房源,那顧慮太多,不斷觀望的做法也很容易錯失良機。畢竟,買房重要的還是看是否契合自己的生活需求。

俗話說“金九銀十”,而今年,對于珠海樓市來說,一條“限購令”的到來,讓整個樓市瞬間平靜了許多,房價漲勢漸退,成交“高溫”不再。對于很大一部分買房投資的人來說,10月的新變化在于:買房資格木有了!首付提高了!而另一部分買首套的剛需置業者們則開始思考:未來房價走勢到底如何?現在是買房的好時機嗎?

對此,小編想說的是:房價具體如何,有待後續觀察。但對于購房者來說,如果真有十分心儀的房源,那顧慮太多,不斷觀望的做法也很容易錯失良機。畢竟,買房重要的還是看是否契合自己的生活需求。

格力海岸400-890-0000 转 806329

动态:格力海岸在售少量88㎡(約947呎)、158㎡(約1700呎)單位,新品28棟128套165-230㎡(約1776-2475呎)一口價單位十一開售。目前項目整體均價約38000元/㎡(約4412港幣/呎)。具體詳詢銷售中心。

绿化率:35.00

容积率:3.00

格力海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412港币/呎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珠海市區
户型五居室(206.00㎡)四居室(166.00㎡)二居室(95.00㎡)收房时间2014-9开盘时间已於2016年10月1日推出28棟

项目简介:格力海岸踞珠三角臻罕南向半島之上,位處與近代文明伴生的南中國海灣——珠海唐家灣,千年福地,靠山向海。娛樂、休閒、生活、交通等配套一應俱全;格力海岸總建面約100萬平方米,由風帆洋房、蝶式高層、淩雲高層等多元化建築錯落佈局而成,與自然共生共處,綠化率高達53%,項目打造50萬平米熱帶風情園林、6000平米高端瞰海會所、8000平方米人工湖、18班幼稚園、後續18萬平方米濱海風情商業街以及約200個泊位的私家遊艇碼頭等優越配套。頂級度假生活,時刻奢享。

物业地址:澳门珠海市區情侶北路3333號

交通状况:港灣大道往唐家方向,中山大學北行約300米,白埔路口右轉。目前暫無公交網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