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期待,只爲夢想所享! 德瑞花園樣板房華麗盛放

澳門房天下  2016-10-15 20:13

[摘要] 在珠海北,有一處值得期待的城市洋房。10月15日,由深圳市振江投資集團傾心打造的德瑞花園1棟、6棟樣板房,協同小區東南亞主題園林雙喜臨門,華麗盛放!

在珠海北,有一處值得期待的城市洋房。10月15日,由深圳市振江投資集團傾心打造的德瑞花園1棟、6棟樣板房,協同小區東南亞主題園林雙喜臨門,華麗盛放!

【中混風格,任君所選】

德瑞花園,1棟、6棟戶型爲60-130m2靈動創意兩房、三房。樣板房裝飾設計中式、混搭兩種風格,簡潔明快,雍容大氣:

中式:


東南亞主題園林,​自然清新環抱周圍,品質生活從點滴做起,體驗異國風情,景觀與建築相互呼應,相互交融,形成一種和諧精致的美。

【音樂迎賓● 氣質大提琴】 


如果說小提琴是張揚是青春,那麽大提琴就是低調是儒雅。一首大提琴獨奏《愛的禮贊》,婉轉悠揚,匠心之愛,傾情奉送,許你期待。

【模特展示● 唯美紅裙】   


【鳥語花香● 花艴組景】 


生機勃勃、色彩缤紛的視覺聚焦花藝組景, 帶你進入百花的世界,彰顯項目“花園”理念!

【潋滟水光● 唯美泳池】

10月22日,“明星見面會&主題泳池party”, 10月23日,盛大開盤,不負期待,爲你而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