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下旬後勁十足樓市"瘋狂" 超10盤開盤遭瘋搶

————2016年第39週樓市週報

澳門房天下   2016-09-29 16:35

[摘要] 上週(9.19-9.25)珠海新增3宗用地供應,無土地成交。市場新房新增量較上週有較大幅度提升,西區、香洲及橫琴均有新增預售。上週珠海網簽成交稍有下滑,網簽量主要集中在新項目。珠海房價不斷被推高,進入“金九”為傳統銷售旺季后珠海樓市更加“瘋狂”,僅上週末超過10盤開盤加推,其中有多個項目開盤即遭瘋搶

上週(9.19-9.25)珠海新增3宗用地供應,無土地成交。市場新房新增量較上週有較大幅度提升,西區、香洲及橫琴均有新增預售。上週珠海網簽成交稍有下滑,網簽量主要集中在新項目。珠海房價不斷被推高,進入“金九”為傳統銷售旺季后珠海樓市更加“瘋狂”,僅上週末超過10盤開盤加推,其中有多個項目開盤即遭瘋搶售罄,場面十分火爆。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9.19-9.25)珠海全市共有6個項目新增批售共2248套,均為住宅,比上週(1654套)增加594套,環比上漲35.91%,批售面積18.88萬㎡,環比上週(16.65萬㎡)上漲13.39%。

新增批售項目及套數分別為:華發又一城(135套)、金地撲滿花園(84套)、中海·左岸嵐庭(99套)、珠海奧園廣場(610套)、金地格林泊樂(119套)、華發首府(1201套)。

2016年9月19日-9月25日新增預售項目一覽

2016年9月19日-9月25日新增預售項目一覽

成交分析:上週(9.19-9.25)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192套,環比下降12.93%,簽約面積為12.10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4.76%。

2016年第32周至39周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情況

2016年第32周至39周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情況

上週(9.19-9.25)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分別是斗門(326套)、唐家(226套)、橫琴(131套)。

其中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藍灣半島(81套)、綠庭十里香缇(37套);唐家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策·帝景湾(81套)、仁恆濱海半島(24套);橫琴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華融琴海灣(38套)、K2·荔枝灣(31套)。

2016年第39周珠海市各區域一手商品房網簽量

2016年第39周珠海市各區域一手商品房網簽量

上週(9.19-9.25)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120套,環比下降15.6%,簽約面積為11.07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9.58%。

2016年第32周至第39周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情況

2016年第32周至第39周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成交情況

上週(9.19-9.25)珠海項目成交排名10(按面積):

(9.19-9.25)珠海項目成交排名(按面積)

(注:一手房網簽數據來源于世聯行)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9.19-9.25)珠海全市新增3宗用地供應,起拍總價1134.11萬元,總供應面積為12.81萬平方米,環比上周(2.98萬平方米)上漲329.86%。其中2宗地塊為工業用地,分別位於西區平沙及主城區南屏,另1宗地塊為商業、商務混合用地,位於西區斗門。

9.19-9.25珠海土地供應一覽

9.19-9.25珠海土地供應一覽

土地成交:上週(9.19-9.25)珠海全市無用地成交。

三、樓市動態

情侶灣1號灣區樣板房開放

2016年9月25日,位于吉大情侶南路的情侶灣1號舉行灣區樣板間體驗及“珠港澳豪銷售團隊風采展示”活動,活動當天邀請了珠海各大主流媒體,受到業內人士的一致贊歎。

情侶灣1號灣區樣板房開放

上週末超10盤扎堆開盤或加推

進入2016年后,珠海樓市熱度不斷升高,高價地王頻出,房價也不斷被推高,進入“金九”為傳統銷售旺季后珠海樓市更加“瘋狂”,"金九"後一個週末珠海樓市狂歡,僅兩日就有超過10盤開盤加推,主城區、金灣區、斗門區及橫琴新區均有項目開盤或推出,包括高層住宅、洋房、複式單位、公寓、酒店式資產等多種類型。上週開盤或加推項目中不乏鉑瑞灣、利是達星際廣場新鮮面孔,更有多個項目開盤即遭瘋搶售罄,場面十分火爆。

上週末超10盤扎堆開盤或加推

上週末珠海開盤或加推項目一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