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天獨厚,瑞獻中珠-德瑞花園銷售中心盛大開放

澳門房天下  2016-09-20 20:41

[摘要] 2016年9月20日位於中山三鄉的德瑞花園銷售中心正式開放,現場場面熱鬧非凡,吸引了眾多領導嘉賓、媒體及購房者的到來。项目目前主推1棟和6棟710-1399呎二至三房单位,預計10月中下旬開盤,現认筹可享5000抵3萬优惠。

“德天獨厚,瑞獻中珠”。9月20日,德瑞花園迎來營銷中心開放,同步啓動誠意登記的喜慶日子,客戶們百忙之中一早便抽空來到瑞花園營銷中心,一同感受這喜慶火熱的氛圍,迫不及待要開始誠意登記。

德瑞花園由深圳振江投資集團投資。振江集團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建築施工,房地産開發,物業管理,商業運營,石油開采,國際貿易,酒店餐飲服務等爲一體的綜合型房地産開發企業!公司成立以來,于珠三角和西南地區開發了十多個獨具特色的高品質小區:如深圳的登良花園,南粵山莊,康樂大廈,鴻瑞花園,鴻翔花園,廣州的鴻瑞華庭,深航禦花園,廣西南甯德瑞花園等!其中深圳鴻瑞花園和鴻翔花園的建設開創了國內品質豪宅的先河,得到了市場的充分肯定和業主的高度美譽!

如今,振江集團首進人傑地靈的中山,來到具有深厚文化底蘊的三鄉!振江集團下屬企業中山市高瑞房地産投資有限公司,秉承企業“誠信嚴謹,務實創新”的優良傳統,在三鄉境內,于珠海北,打造又一品質力作——德瑞花園!

 

德瑞花園是一個集商業體驗,旅遊觀光,生態居住爲一體的高品質商住小區!德瑞花園擁有超大私家泳池,極具東南亞度假式風情的主題園林,主題會所,和66-130平方米靈動戶型!在這裏,有你喜愛的品質生活!    

德瑞花園地處中山市三鄉鎮和珠海北交接,緊鄰小琅環公園,中山溫泉,泉林山莊,桂山中學!十分鍾即可穿梭中珠兩城中心,十分鍾即享受兩城成熟配套!自住投資兩相宜,未來空間巨大!       

來自深圳市的知名物業管理品牌:半島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將爲德瑞花園業主提供安全舒適,貼心的人性化管家式物業管理服務!爲德瑞花園廣大業主物業的保值增值保駕護航!

來自深圳,紮根中山!“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顔”爲振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使命,一直爲業主朋友們努力耕耘發熱發光!

品質鑄造品牌,高瑞房地産,注重品質高端!德瑞花園,你值得擁有的夢想家園!        

2016,珠海北,德瑞花園,等你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