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樓市熱度不減 新增量和成交均保持高水平

澳門房天下  2016-09-14 16:19

[摘要] 上週(9.5-9.11)珠海新增3宗用地供應,無土地成交。市場新房新增量仍在增加,大多數集中在斗門區域。上週各片區網簽成交量環比下降,幅度不大,但地王誕生的片區唐家成交量仍較高,且集中在新項目成交。相信在“金九銀十”旺季的影響下,珠海成交熱度將持續。

上週(9.5-9.11)珠海新增3宗用地供應,無土地成交。市場新房新增量仍在增加,大多數集中在斗門區域。上週各片區網簽成交量環比下降,幅度不大,但地王誕生的片區唐家成交量仍較高,且集中在新項目成交。相信在“金九銀十”旺季的影響下,珠海成交熱度將持續。

一、一手房市場

新增樓盤:上週(9.5-9.11)珠海全市共有4個項目新增批售共834套,均為住宅,比上週(1237套)少403套,環比下降28.10%,批售面積8.15萬㎡,環比上週(13.62萬㎡)下降14.04%。

成交分析:上週(9.5-9.11)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簽約1313套,環比下降16.10%,簽約面積為13.27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4.04%。

上週(9.5-9.11)珠海市一手商品房簽約量居前三位分別是斗門(377套)、新香洲(336套)、唐家(179套)。斗門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藍灣半島(60套)、華發水郡(59套);新香洲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萬科城(190套)、華發城建未來薈國際花園(113套);唐家消化量較大的項目是:恆榮·城市溪谷(108套)、恆隆華萃園(23套)。

上週(9.5-9.11)珠海市一手商品住宅簽約1283套,環比下降15.15%,簽約面積為13.02萬平方米,環比下降12.52%。

 一直備受關注的橫琴上週成交量位居,地王誕生的片區唐家成交量仍較高,且集中在新項目成交,斗門項目較多保持較高的成交量。珠海市場成交熱度不減,新項目開盤成交率較高,且價格漲幅較大。

上週(9.5-9.11)珠海項目成交排名(按面積):

二、土地市場

土地供應:上週(9.5-9.11)珠海全市新增3宗用地供應,總供應面積為111.41萬平方米。其中一宗地塊位於珠海西區高欄港,為港口用地,另外兩宗位於金灣區,均為工業用地。

三、樓盤動態

橫琴紫檀文化中心主推40-85㎡的創意戶型 首開即售罄

9月9日橫琴紫檀文化中心在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盤,據了解,本次推售的産品爲45-85㎡的戶型,前期認籌客戶可在現場選房享96折,均價大概在35000-38000元/㎡區間,開盤活動現場非常火爆,首推房源當晚即售罄。

據悉,該項目首發主推40-85㎡投資創意空間。産品延續了富華國際集團以往高端品質標准,如3.3米層高,給産品更大、更通透的空間;超大觀景台,讓業主可以觀賞橫琴美景;采用國際品牌的全精裝,成爲投資置業的絕佳之選。

熱線電話:400-890-0000轉801444

9月11日珠海驚現西遊師徒,原是龍光玖龍灣為中秋皮影大戲預熱

2016年9月11日,珠海揚名廣場、華發商都、富華裏等核心商圈驚現西遊師徒四人,與珠海市民進行了熱情的互動。而這一切正是龍光玖龍灣9月14日即將開啓的中秋皮影大戲《西遊記》所做的趣味快閃,以此預熱。關注【珠海龍光】公衆號,玩H5小遊戲,就有機會搶皮影門票,贏取iPhone7。同時也可到龍光玖龍灣現場參與互動遊戲領取皮影票,參與iPhone7的現場抽獎。

9月10-17日,龍光玖龍灣推出購房中秋特惠,購房享額外九九折,並且購買一套房送一台iPhone7,現場還設置了精彩活動和豐厚禮品。

咨詢熱線:400-890-0000轉8329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