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心海州一期已經交樓 二期預計2017年五一開始預售

澳門房天下  2016-09-05 09:16

[摘要] 曆經上千個日夜精心雕琢,珠海主城區在建規模 的綜合體項目——心海州一期住宅9月1日起正式交樓。連日來,心海州一期住宅交樓火熱進行中,兩千多戶業主將在本月陸續拿到新居鑰匙。

本報訊曆經上千個日夜精心雕琢,珠海主城區在建規模 的綜合體項目——心海州一期住宅9月1日起正式交樓。連日來,心海州一期住宅交樓火熱進行中,兩千多戶業主將在本月陸續拿到新居鑰匙。

心海州項目位于香洲區前山三台石路與粵海西路交會處。前山(B區)舊村改造項目是珠海市26個城中舊村改造項目之一。心海州規模大,占地面積超過22萬平方米,總建築規模達110萬平方米,是珠海市城市中心 規模房地産項目之一。

在心海州的住宅物業服務中心外,早早挂起了“恭賀業主喬遷之喜”大紅條幅,小區內“歡迎回家”的問候也隨處可見。工作人員告訴記者,9月1日開始收樓當日,收樓的業主就有100多人,而目前通過電話預約的業主也已經排到了9月10日。這些心海州業主除了珠海本地人外,來自廣州、深圳、上海等地的也不少。

爲了保障交樓工作,心海州開發商整合了全公司所有的人力物力,在小區入口處設置了集中交樓地點,每個流程都設置了專門工作小組,業主在收樓整個過程中都能得到妥善周到的安排。雖然現場排隊等候的業主不少,但整個交樓環節仍有條不紊地進行。

值得一提的是,開發商還十分貼心地爲每一戶前來收樓的業主准備了來自美國加州的進口紅酒作爲恭賀禮品,讓業主們可以在自己的新家裏盡情開瓶慶祝。前來收樓的業主對心海州的暖心服務和住宅質量稱贊有加。

住在前山市場的劉先生,在珠海從事建築行業多年,今年5月底才從別人手上購買了心海州一套二房一廳48平方米的住宅。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劉先生帶著朋友仔細檢查了自家新房地面、牆面、門窗等各個角落,憑借自己多年建築行業的經驗,他覺得心海州工程做工好,質量放心。

在整個驗房流程結束後,劉先生連連點頭稱贊:“前山很多樓盤我都看過,終還是選了心海州,就是覺得這裏的交通區位、周邊配套都很好,而小區的規劃設計和整體環境也都很滿意,綜合性價比非常高,朋友們都說我這房子買得好!”

心海州項目商品區一期住宅2601戶,將于本月完成交房手續。開發商表示,接下來還將繼續投入大量精力,對小區環境進行不斷完善,保障小區 潛力,讓全體業主共同分享心海州項目發展帶來的成果。

據開發商介紹,心海州配套有5A甲級寫字樓、大型的集中商場、商業步行街,目前正在火熱招商中,預計將于明年五一前後開業。此外,二期項目正在統籌准備開工,預計將于明年五一前後開始預售。屆時,周邊配套將得到進一步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