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海平沙出讓2萬平住宅用地 起拍單價1940元/㎡

澳门房天下  2016-08-31 10:08

[摘要] 小編從珠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獲悉,2016年8月31日,珠海平沙1宗20000.04㎡二類居住(R2)用地掛牌出讓,起拍總價約7686.3萬元。

澳門房天下訊 小編從珠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獲悉,2016年8月31日,珠海平沙1宗20000.04㎡二類居住(R2)用地掛牌出讓,起拍總價約7686.3萬元。該地塊宗地編號為16083/珠國土儲2016-17,位於珠海市平沙鎮美平西路北側。

16083/珠國土儲2016-17地塊宗地面積20000.04㎡,容積率為≤3.0且>1,一級建築覆蓋率≤28%;二級建築覆蓋率≤20%,綠地率≥35%,出讓年限為二類居住70年商業40年,樓面起拍單價為1940元/平方米;若以底價成交,總地價約7686.3萬元。

上述地塊商業建築面積占總建築面積(計算容積率)的比例不得超過5%。

上述地塊須做公共藝術空間設計,按綠地率的10-15%或按用地面積的3-5%提供公共藝術空間用地,應集中布局成塊狀形態,且必須至少有一面臨街,若一面臨街需按上限比例控制,若兩面臨街,可按下限比例控制;可結合配套商業設置,該空間必須對外開放,不得圍合。

上述地塊須配套建設社區公共服務用房(建築面積大于或等于300平方米)、公共廁所(建築面積80平方米)、垃圾收集點(用地面積60平方米),由競得人建成後無償移交給高欄港經濟區管委會,並由高欄港經濟區管委會指定的部門接收管理,産權歸高欄港經濟區管委會,上述須無償移交的配套設施建築面積(共計380平方米)不計收地價,上述地塊的實際計價建築面積爲39620.08平方米。

競得人須按照《珠海市人民政府關于征收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的通知》(珠府函〔2015〕106號)及《關于發布<2016年珠海市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征收標准>的通知》(珠規建建[2015]52號)的規定,在領取上述地塊《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時向市住房城鄉規劃建設部門一次性足額繳交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

外地企業或組織競得的,必須在本市注冊成立其持有100%股權(全資)的單項房地産開發公司。

上述地塊以現狀(淨地)供地;上述地塊不設保留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